外出旅游容易起床眼镜肿,脸肿,眼睛红是什么回事?

公用马甲9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版上有外出旅游容易起床眼镜肿,脸肿,眼睛红的吗?
去不同的地方都是这样,
请问大家有可能是什么回事?
有可能是水土不服吗?

b
biewenwoshishui
旅途劳顿,没休息好吧?
J
Jicama
对床上用品过敏?
T
Temporarilycalm
在外面吃饭盐多
h
huaren_ID
过敏?
五色祥云
水土不服,就是过敏吧
s
smile1234
+1 在外面吃饭盐多
a
amyfair
感觉像过敏
纽约凤姐

正常啊
换个新的地方
睡觉不象 在家里那么深
c
chainshore
我懂你说的。我一般连续多天高强度的骑车之后也是每天早上醒来浮肿,要到中午才能消肿。歇一两天之后恢复正常。不知道是水喝过少/多了,电解质吸收过少/多了,还是缺乏睡眠休息。和搞运动营养不同的人聊过也没有一致结论。
我试过调整electrolite intake,好像效果不明显。所以我自己揣测可能是dehydrate和缺乏休息共同造成的。
H
Horsemom
过敏,温度、气候方面的过敏,吃Benadryl 可以减轻症状,但是小心犯迷糊
公用马甲9
为什么 长时间走路,会照成第二天眼睛,和脸部浮肿?
冰是睡着的水
水土不服,就是过敏吧
五色祥云 发表于 2022-08-17 10:37

同感,我也是一出门第二天就会过敏,但是一回到家就好了,真是邪门
i
i机器人
我觉得是累啊 睡不好 吃的盐多 各种原因都会造成水肿 很正常
C
Cath226
我也经常肿,觉得是喝水少+休息不好。确定自己吃盐很少。但是有时候一天下来,想想自己根本没上几次厕所,水也没喝多少。
h
host
累啊,然后缺水。
尘螨过敏也有可能。我们有次住的airbnb非常脏,第一晚小娃就直接挠出血。我之前没怀疑这么贵的地方,居然不打扫,晚上到达后直接睡了。第二天早上我去检查大娃的床,发现被子上全是毛发,几年没洗过的样子。
a
ab18
喝点黑咖啡,此外外面睡觉的枕头是不是比家里的要软要低 如果经常注意到眼睛肿最好去做个尿检+肾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