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早报:解放军追踪佩洛西座机失败

大内密探008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该报8月14日引述军方人士和国防分析人士称,在美国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访问台湾的前后,中国和美国军队陷入了一场侦察和电子战的角力。但中方并非所有的行动都成功。
在佩洛西到访台湾前夕,中国央视CCTV的报道说,中国军方在多个地点动用了海军和空军力量,对8月2日佩洛西及其代表团从吉隆坡飞往台北的美国空军运输机进行"全面跟踪和监视"。该报道援引解放军国防大学少将孟祥青的话说,跟踪的目的是"威慑"。
然而,一位消息人士说,解放军追踪佩洛西座机的努力(用喷气机和055型驱逐舰)失败了。

据该消息人士透露,"解放军部署了一些电子战飞机,如J-16D和军舰,试图找到佩洛西的飞机,但没有成功"。 
他解释说,“几乎所有解放军的电子战设备都无法正常工作,因为它们都被五角大楼派来护送佩洛西的美国飞机打击群的电子系统所干扰”。
n
nj_guy
不至于吧,佩罗西专机的ADS-B一直是开着的,不用雷达也能追踪。
小豆
不是有个啥flight24的网站吗?费那么大劲儿自己找
t
tgaa
飞行轨迹都是公开的,美国也不会为台湾去拼命,你愿意死在前线战场么?

z
zhaoruirui
回复 1楼大内密探008的帖子
网友都能追踪到。怂就怂,还要遮羞布。
p
phlin
回复 1楼大内密探008的帖子
解放軍的電戰核心零件是跟英國買的
英美有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