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丽娜•朱莉呼吁世界莫抛弃阿富汗, 期待带女儿访问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影星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敦促世界不要“抛弃阿富汗”,称每个人都应该对塔利班虐待妇女感到“愤怒”。

周一是美国撤离阿富汗,塔利班接管喀布尔和阿富汗政府一周年之际。
在《时代》周刊周一的一篇文章中,安吉丽娜•朱莉表示,“妇女再次在阿富汗街头遭到殴打,或在晚上被从家中带走并遭受酷刑,该国的监狱里挤满了女性政治犯。有报道称女孩被绑架,被迫与塔利班领导人结婚。”
本月早些时候发布的一份报告发现,塔利班继续阻碍女孩和妇女接受教育,并对她们的自由施加了额外的限制。

同时身兼联合国难民署(UNHCR)特使的安吉丽娜•朱莉说,“建立在压迫妇女基础上的和平根本不是和平,而是一个不断与自己交战的社会。阿富汗妇女的唯一‘罪行’是促进本国人的成功、健康、稳定和教育。监禁和折磨妇女是徒劳的,也是怯懦的。”
“对于美国和我们的盟友来说,最糟糕的事情是撤离阿富汗,我们在过去二十年中已经筋疲力尽,并为我们的失败感到羞耻。但我们应该记住,我们介入阿富汗的最初原因,而这些因素都没有消失。”
她继续说,“我们对1990年代阿富汗妇女受到虐待感到愤怒是正确的,我们今天仍然应该感到愤怒。”

安吉丽娜•朱莉说,近年来美国“完全背离了对阿富汗妇女的承诺”,她呼吁领导人“不要以牺牲妇女为代价做出进一步的外交让步,而应该寻找支持她们的方法。”
她说,她梦想着和女儿们一起访问阿富汗,希望看到那里的妇女“自由决定自己的未来”。
安吉丽娜•朱莉指出阿富汗历史上有“许多黑暗时刻”。她说,“这些都没有结束。我敢肯定,这不是最后一章。”

来源:美国中文网
f
fuleldhsck
绿茶婊始祖又出来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了
d
destiny2008
绿茶婊始祖又出来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了
fuleldhsck 发表于 2022-08-17 10:02

你叫人家绿茶婊,人家做的公益,对社会的贡献黄右们一家宗族八代都没有
何小花
对她不禁肃然起敬,讲的真好。
m
manibear
不管她实际怎么想,客观上确实帮助了阿富汗弱势群体。👍
g
galah
中国的弱势妇女也很多
M
Maxgogogo
绿茶婊始祖又出来为自己捞取政治资本了
fuleldhsck 发表于 2022-08-17 10:02

那她去政界干什么了?请细讲。 一直做慈善的人值得大家尊重!
t
tastycakes
论迹不论心!
M
Maxgogogo
中国的弱势妇女也很多

galah 发表于 2022-08-17 20:04

中国政府让像朱莉这种搞慈善人权的人去吗? 人家说琐链女没有的事,还奖励多生多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