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适宜居住排名出炉!纽约新泽西名列前茅

n
newegg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和新泽西的居民们,好消息来了:根据某网站的排名,你们正处于全国最适合居住的州之一。
据nbcny报道,个人理财网站WalletHub根据各种不同的因素列出了2022年最适合居住的州和最不适合居住的州。生活成本、工作机会、教育、安全、娱乐和天气都是决定各州排名的指标。
整体排名第一的州是麻萨诸塞州,它的教育和健康排名全美最好,同时安全排名(第4)、生活质量排名(第6)和经济排名(第10)。纽约和新泽西都排在麻省之后,但哪一个更适宜居住呢?
根据WalletHub的数据,新泽西州在安全方面排名第一。在教育和健康方面排名第五,在生活质量方面排名第七。
WalletHub发现,纽约在生活质量方面实际上是最好的,在安全方面排名第二,但在教育和健康方面略有下降(第16位)。这两个州在经济方面的排名都较低(新泽西州第39位,纽约州第37位),不出意外的是,在负担能力方面(新泽西州第48位,纽约州第46位)。
排在前十的其他州依次是:爱达荷州、弗吉尼亚州、新罕布什尔州、佛罗里达州、怀俄明州、明尼苏达州和威斯康星州。
康涅狄格州排在中间,第25位。它在教育、健康(第3位)和安全(第14位)方面得分较高,但像纽约和新泽西一样,在负担能力(第45位)和经济(第46位)方面得分较低。
好奇的人会发现,密西西比州排名最低,其次是阿拉斯加州、路易斯安那州、阿肯色州和新墨西哥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