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邮包保险】LV Alma Epi 和 Fendi 2Jours Medium

电脑娃娃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换班老规矩,大件物品,请先详细阅读帖子和描述,再短信确认。 接受:PayPal Non CC Friends and Family, Zelle or Venmo
价格已经包括了保险和邮费,希望给买卖双方都提供最安全的保障。
良心交易,非诚勿扰!
电脑娃娃
Louis Vuitton Alma Epi Leather - $900 (including shipping and insurance)
善变的女人后悔了,limited edition,不太好找到。我暂时hold想一下。不好意思排队的各位妹妹们!
钥匙找不到了,所以锁是拴在buckle上的拿不下来的。 状态8-9成新,外观没有变形,内外都很干净。背面的下方有一道一厘米左右的白色刮痕,请注意! 我尽量把图拍的仔细些,如果还需要局部的特写,请短信告知,会如实更新。






电脑娃娃
Fendi 2Jours Medium,红色, 状态8-9成新,前下部稍稍有变型。 $800 including shipping and insurance (GONE!)






l
littleflyingpig
兩個都想要!!對紫色完全沒抵抗力。 酒紅的也是
z
zhumianmian
Lv 是多大的? PM GM? 有收据吗谢谢
s
symage
lv 好划算!
f
fuzzycat
Lv 价钱非常好,我一两年前出给fashphile $1100
y
yacuramba
给露珠妹妹发短信了,请查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