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部分恋爱脑是不是因为没有选择?激流中只有那么一根救命稻草?初恋另说。

t
tidewat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然,有人要是说每一次都是初恋,那我也没办法。
b
bbc2
绝大部份人生活圈子就那么大,怎么可能找到跟自己 perfectly matched的人
C
ChristinaW
校花:你是那根最靓的草~~
t
tidewater
校花:你是那根最靓的草~~
ChristinaW 发表于 2022-08-17 01:56

校花肯定不是恋爱脑。就是一见钟情而已。
x
xdhong
回复 1楼tidewater的帖子
By definition, 如果因為沒有選擇而想要在一起的不叫做戀愛腦 是理性分析的結果

小美丽
跟长相和选择没关系。跟成长环境和三观或者DNA有关
山上有棵树
认识一个恋爱脑 原生家庭教育以男性为中心要顺从伺候男的 现在也这么教育女儿的 以及琼瑶小说荼毒 觉得家里介绍的对象全都满身铜臭味 加上读书少不聪明 满心满眼要嫁高穷帅 各种倒贴 自己没钱就让父母出钱贴
头文字D
回复 1楼tidewater的帖子
绝对不是,很多美女都是恋爱脑,相反, 很多不是美女的都是理性脑。美女选择多,还是不是美女的选择多?
小狐狸123
跟性格有关,也跟对方是谁有关。比如查尔斯王子,面对戴安娜这种美人都爱不起来,宁愿做卡米拉的卫生巾。
P
Purplecantina
到底啥叫恋爱脑?因为有爱情忽视物质条件的意思么?我觉得能纯粹的去爱和被爱是很好的事情啊。这样说起来也许我自己是恋爱脑哈。
公用mj1001号
恋爱脑有男有女,有富有穷,有丑有美,有直有弯,和个人条件关系并不大,和基因、家庭、成长环境关系最大
i
izz.ling
回复 1楼tidewater的帖子
应该不是的吧。
我觉得抵抗力最薄弱的几个环节同时受到冲击才会造成大脑短期失智。不过中邪解除后,这几个环节的防御都会自动升级。
找个好记的
我觉得和你说的相反。恋爱脑大部分和对象有关。 条件好的比如说白富美,因为选择广,更容易碰上让人恋爱脑的偶像剧男主角。年轻的时候,再理智的女生也难敌偶像剧男主。 相反,条件不好的,可能就一个矮矬穷的选择。怎么让人恋爱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