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一下加州考大学的家长

s
shenjingb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你们不考虑社区大学转uc吗?省钱省心省力,据说成功率还很高,也许我孤陋寡闻,有什么不好吗?诚心请教,谢谢!
b
babyiota
大家都不考虑,成功率才高。人人都考虑走这条路,自然就卷起来了。到时候如果转不了,还有plan B吗?
a
artdong

现在 CC 转大学竞争也很大的,特别是进热门专业,很多大学要求重新补读 major requirement,而且必须拿到一定的 GPA 才能 declare。
省学费倒是一条路。
g
gaoshan
没考虑过去社区大学。UC好多学校,各个段位排名的都有,总有一所能收了娃儿。:)
f
fuzzycat
miss了大学头两年就miss了大学生活,社交最多的是一二年级。
2
212mr
社区转uc都是冷门专业,什么天文系,数学系。 你若是cs想转uc,一年只有1-2个名额的。
S
Shudongmjmj
社区转uc都是冷门专业,什么天文系,数学系。 你若是cs想转uc,一年只有1-2个名额的。
212mr 发表于 2022-08-17 01:56

不懂就问,这些名额怎么来的?是有人drop off才有名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