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世界》男女主片酬相差这么大!星爵帮女主争取报酬

c
clover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侏罗纪世界》系列女主布莱斯·达拉斯·霍华德近日在外媒insider采访中,被问到一篇2018年的《综艺》报道,其中说到她出演《侏罗纪世界2》的片酬是800万美元,比男主克里斯·帕拉特的1000万少200万。

而对此,霍华德回应:“这篇报道很有趣,因为其实我的片酬甚至比报道写得还要少得多,少非常多。”她透露《侏罗纪世界》三部是2014年谈的,那时候情况跟现在不一样,她也占劣势,一次签了三部,合同也就定下来了。

霍华德也称她跟帕拉特讨论过片酬差异的事,帕拉特保证会为她争取报酬,电影的片酬已经定下来了,但当有该系列衍生的电子游戏,或者主题公园的景点,可以给演员带来收入时,帕拉特会去替她谈到同酬。
霍华德说:“他是真的跟我说:‘你们不用做任何事情,谈合同的事都交给我,我们会拿到一样的报酬,你不用考虑这些事情,布莱斯’。他做了这些,我非常爱他,真的,因为这些东西给我带来的报酬比我从电影拿到的片酬还要多。”
M
Maxgogogo
不信,这女的好来屋特有名导演女儿,她演的part比男主少pay的少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