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冬雨转型秀性感,半裸平板身材被嘲,这么漏看着也毫无欲望……

r
rnmmp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作为内娱圈的 90 后代表女星,周冬雨不仅在演技方面可圈可点,集满三金,还拥有多部代表作,在时尚领域也是突飞猛进,不论是时尚红毯还是杂志硬照,都极具个性,很有辨识度。最近,她再凭一组大胆出位的硬照成为网友们的热议焦点。

在这组杂志硬照中,周冬雨不再是以往的精灵小甜妹,而是一头存在感极强的蓝色短发,再搭配各款造型,大胆尝试精灵少女的转型路线。看过整套转型硬照之后,其中确有惊喜之作,也有几张引发两极化争论。






尽管多款造型受热捧,但其中的几套半裸造型却很难被大众接受。比如,这款双手撑玻璃窗的半裸大片,虽然照片的构图很艺术,用光圈制造出若隐若现的朦胧之美。只是周冬雨的身材过于扁平单薄,虽然很有骨感美,但完全敞开之后,就有一种难辨雌雄的尴尬 感。

一些网友在线表示,周冬雨的这几张大胆照片就像是古偶剧中的男主角,身材纤瘦修长,可是却有一张精灵萝莉脸。还有网友认为这几款硬照尺度太大,遮挡重要部位的光圈并没有发挥太大作用,反而感觉有些怪异,让观者很难接受。
甚至还有网友将周冬雨的这张扶窗照与马思纯男友的半裸照片相比较,确实有种神似的搞笑感。

虽然部分网友对此表示抗拒,但若是放大照片,不难看到周冬雨腰部的肌肉轮廓,这也证实她在采访中有关健身的说法,只因她身上的肉太少,即便练出肌肉。也很难呈现出极好的视觉效果。





除了那几款争议照片以外,剩下的几款时尚硬照还是很受好评的,不论是小礼服还是中性风套装,特别是几张大头照,周冬雨都能把握住其中的精髓,展示出不一样的自我,让时尚照充满电影大片的质感。只是任何一种时尚,都需要量体裁衣,若只是盲目求突破,也难免不易为大众所接受。
r
rnmmp
这个,可以走男性化路线,但别走性感,还没我胸大
B
Bbsliu
脸还是很好看的
X
Xlshouben
还是挺好看的
J
Jzgwk
脸可以的
l
lopnev
真不行啊
w
woganni2019
丑哭了
n
noreason
她这身材真是看不出不裸半裸全裸有啥区别。
m
minim3list
好看!非常适合她
w
wwloib
是真平板啊
w
wwloib
毫无欲望啊。怎么火的、
C
Chowhound
哈哈 吃藕啊
d
dona
扎心了
d
dona
毫无美感
d
dona
不好看演技也一般!
G
G_G
这种咋火的
G
G_G
没有明星的样子
G
G_G
后台很硬啊
E
Eminemer
太平了
h
hehm
其实挺喜欢她的,不过最近没啥作品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