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颖老婆晒牵手照报平安,顺利完成颜面手术,目前正在恢复中

c
clover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8月16日,据香港媒体报道称,林志颖目前已经顺利完成手部以及颜面二阶段手术,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更好的治疗,也还在恢复过程中,这条消息对于林志颖的粉丝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消息了,这也代表着不老男神林志颖,即将做完全部的手术,愿他早日康复。
林志颖的老婆陈若仪也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晒照报平安,她晒出与林志颖的牵手照,并配文称:“挺过风雨,终究会看见曙光。”想来这次也是林志颖做完手术后,难怪手臂上会包着纱布了,陈若仪坐在病床旁陪着自己的老公,看着都非常的心疼,这能老公一人承受着身体上的疼痛。

林志颖自从出车祸后,外界对于他的关注度一直没有减少,不断地想要知道他现在的恢复进度,毕竟是发生了这么严重的车祸,而据媒体报道,林志颖已经完成全钛合金固定手臂骨骼等手术,自从上周开始就能够独自玩手机了,恢复的程度非常的理想,这次则是颜面恢复手术,期待“不老男神”的回归。
自从陈若仪和林志颖结婚后,这也是两人面对的第一大坎,此前一直平安相爱,这次却因为驾驶特斯拉发生了车祸,当然发生车祸的从具体原因还不知道,也没有对外进行公布,目前还是不好说的,希望两人能早日度过这段难受的时间段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