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网红与继子迎来二胎,前夫既是父亲也是爷爷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英媒《每日星报》8月13日报道,37岁俄罗斯网红玛丽娜·巴尔马舍娃(Marina Balmasheva)近日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她与23岁继子弗拉基米尔·沙维林(Vladimir Shavyrin) 将于明年年初迎来第二个孩子,并表示愿意接受粉丝们的真诚祝福。

来自斯拉维扬斯克的玛丽娜此前曾因减掉8英石(约102斤)而在社交媒体上走红,但走红后她抛弃了前夫也就是弗拉基米尔的父亲阿列克谢·沙维林(Alexey Shavyrin),而与继子弗拉基米尔不顾一切地走到了一起。 有趣的是,弗拉基米尔从7岁起就由玛丽娜带大,但直到他上大学时放假回家两人才互生情愫。
现年47岁的阿列克谢曾痛苦地告诉记者,“她勾引了我的儿子,即使我在家的时候,他们也不会害臊。” 据悉,玛丽娜曾趁着阿列克谢休息的时候跑到弗拉基米尔的房间,与他一番云雨之后又回到阿列克谢那里,好像什么事情都没发生过一样。
阿列克谢还透露,弗拉基米尔在与玛丽娜交往之前都没谈过恋爱,并指责玛丽娜,如果她出轨的对象不是弗拉基米尔,他或许会选择原谅。 但不管怎样,这段相差14岁的恋情终究还是开花结果了,只是不清楚两人是什么时候结的婚。
而玛丽娜以前与阿列克谢一起收养的五个孩子则留给了阿列克谢一个人照顾,这些孩子都还小,不得不说,现在的阿列克谢既当父亲又当爷爷,也是挺辛苦的。 对于与阿列克谢的那段婚姻,玛丽娜则表示,“不是活着,而是假装的”,或许这也是两人结婚那么多年都没有生育的原因吧。
玛丽娜更坦言后悔也不后悔毁掉这个家庭,只是为自己破坏了“妈妈和爸爸”的稳定关系而感到羞愧。 她还告诉Ins上的62万粉丝,不想再回到前任身边,也不再对他感到愤怒和仇恨,他是一个好人,是孩子们的好父亲.... 至于孩子们对两人离婚后的反应,据玛丽娜透露,他们是“绝对的平静”。可见,这段破裂的关系并未对孩子们造成什么伤害。
据悉,玛丽娜的第一胎是个女孩,她是在苏呼米(黑海度假胜地)一处堤坝上得知自己怀孕的,当时都激动得哭了。 她解释说,“累但开心,还有点担心....”,毕竟这是她与继子的第一个孩子,难免会有些紧张。 之后,玛丽娜和弗拉基米尔举办了婚礼。她回忆说,那一天两人只是吃了美味的炸排骨,但依然觉得很美好。
而为了保护自己的财产,玛丽娜还是给自己留了后路,她和小丈夫签署了一份婚前协议,有备无患。 与此同时,这位网红也明确表示,她会用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的收入来支持丈夫,而不会让他去做一份平凡的办公室工作。
玛丽娜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两人幸福的婚后生活,还忍不住对丈夫一番称赞,说他拥有“世界上最迷人的蓝眼睛”,还调侃他推着女儿奥尔加(Olga)的婴儿车时笨手笨脚的,甚至开玩笑说他没能找到一份好工作。 对于怀上二胎,玛丽娜则坦言诚心接受大家的祝福。但评论区褒贬不一,有人表示愤怒,也有人给予祝福。
很多人还建议玛丽娜为了年轻的丈夫要去化妆做睫毛,但玛丽娜坚称弗拉基米尔爱的就是她自己本来的样子,她不会为了他去让自己变得更好。 这位女子自信地说道,“尽管我在整形手术之后留下了一些伤疤、脂肪团和松弛的皮肤,但他依然爱上了我。”
紫郁
天雷滚滚 7岁开始养 和自己的孩子有什么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