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小娃玩耍

l
lalamom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有请过保姆经验的mm帮我看看,
之前请了个babysitter来,虽然是娃regression的时候,比较fussey,感觉娃也运动到了,到了点就睡觉了。babysitter是大学生,精力好,就带着娃玩。
目前中国阿姨带着在别的房间,我在屋里听着闹了闹,过了很久没有声音了,再带来的时候已经睡着了,是不是中国阿姨太无聊了,不好玩,直接把娃抱睡着了?我家娃从不抱睡,我不想养成抱睡的坏习惯。难道会无聊的睡着?我简直不敢相信。
t
thenitis
房间里装nanny cam吧。自己放心,阿姨也省的出了事情说不清楚。
l
laurenplus
为啥你不直接问阿姨
q
qlsdyxd1
你有权利知道她怎么带你的孩子。直接问她或者装个camera。这种事情,不能觉得不好意思。
玻璃蜡烛
抱睡的时间是娃平时的nap时间么?如果是,就表达自己希望阿姨能帮助娃自主入睡;如果不是,就明确告诉阿姨自家娃的schedule, 并且希望继续fol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