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本低年级图书,有人要吗

s
shol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家里毛孩子很爱看书,现在家里很多少儿图书,现在升高年级了,试着转转一些闲置的,大都是非常经典的绘本,I can read 系列,很多hard cover的,涵盖daycare 到二年级左右的 没仔细数,大概二百五十本,只多不少,一些是各种book store买的,也有很多是二手书市淘来的,所以整体书大概五成新 有一些孩子爱看的,翻烂的也不少,只有一本cover没了,但不影响看内容
平均一本2毛钱,一共五十刀出
大概有四五十磅,邮寄只能另算,Local pick up估计比较合算,大纽约市区
不介意给宝宝看二手书的mm,有需要的或者有问题的话站短联系,谢谢 收paypal 和zelle
照片拍不出来所有,可以看看大概





s
sholo
踢一脚,看看有没有纽约的mm有兴趣
i
ilovepurple
我也有几百本2-4年级图书,也在纽约,也$0.2吧。自取。楼主优先。
w
wxw164
楼主我感兴趣。住在DC, 不知道运费大概多少?另外有中文的书吗?
s
sholo
回复 4楼wxw164的帖子
中文有不少,都是人肉过来的,先自己留着吧,还在强迫娃学中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