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乳糖不耐的请进来

H
Happypuppy25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们家儿子高中突然乳糖不耐了, 奶好说, 但酸奶, cheese, 冰激凌总得想着先吃药, 忘了就拉肚子。 给他买的plant- based的酸奶也不爱吃, 冰激凌只能吃sorbet。 想问下大家有没有味道比较好的给乳糖不耐的人吃的酸奶,冰激凌, 最好和一般人吃的味道差不多。 先谢谢了
N
Neverlate
Lactase tablets 了解一下?
吃任何乳制品的时候吃一粒即可。
k
kitty2
试试用lactose free的milk自己做酸奶,做kefir。
R
Ruth
活菌发酵的酸奶和aged cheese 乳糖含量很低的,如果这些都不能吃,查查是乳糖不耐还是别的,比如a1蛋白过敏
i
iamamrman
回复 1楼Happypuppy25的帖子
酸奶: 可以吃Greek yogurt, 可以不用吃lactase 片,因为这种酸奶是经过特须发酵的。 像Costco 的 Kirkland Organic Greek Yogurt。 其它店里的Greek yogurt 也可以吃并不用吃酶片。 但以定要是Greek style Yogurt. 酶片: Costco 的 Kirkland Fast Acting Lactase 很好。网上买。价廉物美。
羞羞草
我记得有人说可以查查幽门螺旋杆菌
弹指一挥间
试试用lactose free的milk自己做酸奶,做kefir。
kitty2 发表于 2022-08-16 09:22

做Kefir用正常全脂牛奶就行,不要用ultra-pasteurized 的,那个会杀死益生菌。 全脂牛奶做成kefirs 以后就没乳糖了。
x
xiazheteng
乳糖不耐有什么症状?
p
pourquoi
乳糖不耐受应该不会连酸奶也吃不了!也许是别的比如Gluten不耐受 戒掉麦麸质再看看效果如何?有的人麸质不耐受会影响乳糖不耐受,肠道健康好了可能会乳糖耐受起来
花花朵朵
乳糖不耐一般吃酸奶cheese没问题的,你家会不会是别的原因?
H
Happypuppy25
今年体检和他的儿科医生聊, 医生也一模一样, 医生就是说吃药, 还从兜里拿出一大把药。 我会找医生再查一下, 吃东西前得先吃药, 但有时药剂量不够, 还拉肚。 太麻烦了。
H
Happypuppy25
回复 8楼xiazheteng的帖子
我们家就是喝奶, 吃酸奶, 含cheese的食物, 冰激凌, 蛋糕…凡事有奶的, 吃完就拉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