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我的宝藏美食博主💗

e
esooe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老饭骨👉https://www.facebook.com/laofangu 几个国宴大师教学做菜,真的太牛了! 有些简单的菜,学会他们教的小技巧,味道就升华了! 💗推荐会做饭想要厨艺进阶的家人们去看,真的会有收获的!
2.麟宣森👉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3691914494 一对喜欢研究美食的小夫妻,各种复刻牛逼料理! 💓最近的一期是用3D打印机做蛋糕,每次看他们的视频我都惊呼:好家伙!
3.吃播圆圈圈👉https://www.facebook.com/mukbangyuanyuan 一个喜欢吃便宜餐厅的妹子,长得特别可爱 💗每次看她吃饭就觉得好治愈哟~
c
conniecook627
很佩服麟宣森,虽然是花里胡哨的东西,但是看着很有意思,可惜这油管不怎么推送他。油管就翻来覆去推那些大咖,煎块面包炒个卷心菜就是10+M,网红复制网红成就更红的网红
b
believeicanfly
某些人之所以能成网红是有原因的,不要只看到红的一面
e
esooes
回复 2楼conniecook627的帖子
我觉得麟宣森是美食/手工/硬核,观众看美食博主要么是为了学到技能要么是去获得一种看别人进食的疗愈感,后者流量高还是处于关注的需求吧!我觉得鳞只需要演算法多一点曝光和推荐,看过他的观众一定会爱上他的!
Q
QGKitchen
youtube真的不好做 自从自己2021年开始做起来, 所有上班带娃之后的时间全铺在上面了,没有看剧,没有购物, 倒是省钱了, 越做越没有信心, youtube的推送也是很难, 在这里 厚个脸 恳请版上xdjm们 多多支持支持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_yrRks5GBPMnJvvRg9vHq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