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北塞浦路斯游记-黄金海岸

r
rabbitroger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出了机场,我乘坐巴士去法玛古斯塔,路上碰到一个伊朗老先生,来地中海大学看望他的女儿。 一路上我们谈到了当时德黑兰街头革命被革命卫队镇压,局势趋于平静,最后和他告别。 到了车站,在一个旅游点的导游介绍下,租了一台很老的奔驰出租车,带我去黄金海岸转转。 司机不太会说英语,我只能勉强和他应付。到了饭店,我表达了想去一个Balık Lokantası吃鱼的 念头。他先是带我去他一个亲戚家询问,冬季在屋里生的火堆让我想起了小时候,在老家乡下 同样的摆设。
没多久,我们真的去了一个烤鱼店,并给我介绍说,北塞浦路斯的特产就是柑橘,点了一份 柑橘汁作为饮料。奥斯曼特色烤鱼呈了上来,我俩大快朵颐。不久,一辆大巴车载着一群US 老白男来了,看到我一个东方人雇了一个专职司机开着奔驰,他们颇为不爽,面带鄙视盯着我们。 我们没理他们,放下小费结账扬长而去。 希腊教堂
专享沙滩
对岸就是叙利亚
换个角度看黄金海岸
今日得宽余
天高云淡
想下海但是太冷
瞭望所防范希腊人偷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