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了解AP Seminar这门课吗?

m
mingm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请问这门课是做什么的?推荐高中生上吗?
玫瑰的故事
我娃上学年上了这课,平时不怎么听他提起这课,就是学年快结束时让我帮忙听他做presentation,提意见看看怎么改进。那应该是最后的presentation了。好像时不时要写个essay?然后essay、presentation这些都有个guidelines比如做到哪些就得到哪一个档次的分数这样。反正这门课我没怎么关注所以也没弄清楚是怎么回事。
j
jc255
AP Seminar, AP Research, 是一系列的偏研究型的课程.
AP Seminar, 主要选题目, 查资料, 写个 literature review 样的东西, 做 presentation.
AP Research, 是要自己选题目, 然后计划设计自己的研究, 实施, 取数据, 数据分析, 得出结论.
对有意做研究的孩子, 挺有帮助. 但觉得, 孩子自己独立做一个研究项目, 还是有难度的.
m
mingm
对于没做过research的孩子,是不是带这门课的老师有没有经验很重要? 这门课好像也有college board的AP考试?这怎么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