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pdate:PCR阴!)两种新冠试剂盒 一阴一阳,到底阳了没?

s
snowpengui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Update: 昨天做的核酸结果出来了,我家属阳,我是阴!!!核酸是昨天拿试剂盒测了以后过了一个小时就去测的。 我今天早上也再用ihealth测过一次,依然是和昨天一样非常淡的一条阳,所以我是遇到假阳了?!已经不知道到底信谁了。家里有隔离。
———
家里有两种试剂盒,今天同时测试的两种都试了一下。 Abbott的Binax NOW是两个人都阴,无论怎么看都是大白板。iHealth测出来两个人都是阳,都是非常非常淡的一条……现在很疑惑到底阳了没?两个人几乎都没有症状。
真的非常沮丧了,因为在备孕平时很小心,口罩消毒一个不少,看着这一波严重老早就取消了所有活动和聚会,连外食都基本没有,还是阳了。身边那些天天到处玩到处浪到处旅游party的都没见到有阳的。
C
CUCUC
一个阳就说明是阳了吧
R
Ruth
一条? 还是说除了control还有一条?
l
leilei
有症状了吗?感染过4天了吗?两天之后再测
s
snowpenguin
回复 3楼Ruth的帖子
control当然都有啊,我是说T那一条非常淡。
k
katie1433
阳了,只是病毒浓度不够,呈现弱阳。 过两天就会强阳了
p
pwwq
还有 假阳 的? 只有假 阴 吧?
S
StJoe
去做个PCR?
普罗旺斯的淡紫
两个人都是假阳的可能性很低吧。你说的那些可能已经得过了只是没说罢了。而且有些人就是不容易感染有的就是易感染体质。
b
bfxsd
这个东西怎么测,是捅到鼻子里吗?
y
yoshi
quick test就是就有false negative的。
冰是睡着的水

阳了,
h
huaren_2018
再找一个吧,阴阳由它定
8
815
没啥好沮丧的,正视现实。我家一直严格居家,从不聚会,外食,外卖也没有,每周出去买个菜,有时候其他事情出个门,也是全家戴好口罩,最近也都阳了
a
aegeanboat
阳了,还两人都是阳的,那就是阳了。
l
littlebig
当然阳了。家用试剂盒的假阴率比假阳率高两个数量级。基本上,你连测个七八次,那怕只有一次有浅浅的粉线,就是阳了。过两天再测就会很阳很红了。
果酱罐子
盒子上写了保存温度不能超过30摄氏度,但是Binax Now是最近派送的,气温已经很高了,试剂变质的可能性非常高。
s
snowpenguin
update:昨天做的核酸结果出来了,我家属阳,我是阴!!!核酸是昨天拿试剂盒测了以后过了一个小时就去测的! 我今天早上也再用ihealth测过一次,依然是和昨天一样非常淡的一条阳,所以我是遇到假阳了?已经不知道到底信谁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