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多肉,还有哪些非常好养活的,适合室内,新手的绿植花卉

S
Seekingbeaut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新手,第一次养马蹄莲,买回家生命力很旺盛还开着花,才两个星期就萎靡了,茎叶都无精打采,眼看一天一天瘫倒下去,站不直了。 请问有什么非常适合新手好打理,容易活的绿植花卉吗?室内。我想再试试。不太喜欢多肉,喜欢带叶子,大叶子更好,或者是有花的。谢谢
f
freshfeeling
Golden pothos snake plant peace lily spider plant
C
Clyss
绿萝,ZZ plant, snake plant 带花的我觉得都不好养
m
monfay
把你的马蹄莲水养试试,说不定能活过来
P
Phenanthrene
zz plant不需要太强的光
S
Seekingbeauty
谢谢大家,我去看看提到的这几种。希望这次能养活
r
rhsieh2019
琴叶榕绿植, 叶子大,好看好养.
x
xmrcat
天堂鸟,养好了开花难,只是养活看叶子的话,非常容易
s
smile1234
强烈推荐绿萝(要常浇水),ZZ plant(3个星期浇一次水,老美的最爱之一),如果这两样你都种死了,就别种其他的了:)。
S
Seekingbeauty
买了这个,Birkin Philodendron。养过的姐妹们有什么tips分享吗?这次买了个小的试试。上次是大的,放地上的。如果这次养活了,我的自信就回来了。哈哈哈。会定期更新
m
mermaidyuu
还是试试虎皮兰吧,就是snake plant, 一小棵可以养成好多盆!
我也养peace lily, 好几年了,经常动不动就给我垂死一回。
B
Brandypurple
绿萝是最好养的,水多水少光多光少都没问题,唯一怕的就是低温。琴叶榕叶子大,好看也好养。球兰也好养,花也漂亮。
S
Seekingbeauty
我今天又买了一个Calathea orbifolia。看着挺好看的。据说好养。我先试试。目前两盆都放床边阴影处。说喜欢阳光但不能直射。等土壤表面干了再浇水。然后每天在叶子上喷点水是为了保持湿度?
g
gujiguji
绿萝非常好养。 楼上说虎皮兰一小棵养成好几盆,我就不行。养好几年才长成两小棵,不知道为什么 发财树非常好养,我从一小棵养成快一人高
h
hope20111
巴西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