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自闭症娃的,建议查一下脑瘤

H
HappyAv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段时间看了网上好多阿斯伯格的帖子,很受益,自己成长中的种种与众不同也有了多一些的解释。下面这个贴是我对自己的阿斯伯格症状的分析。 https://huaren.us/showtopic.html?topicid=2824763&postid=94149916#94149916
我几年前查出了有个脑膜瘤,比鹌鹑蛋稍大,应该是存在很久了。做了手术后整个人平静些了,少了些成长时的焦躁。可能,脑瘤压迫了一些神经,我的一些阿斯伯格自闭症状是由脑瘤引起,或者,脑瘤加剧了我的阿斯伯格自闭症状。上网查了查,是有一些案例,自闭症患者有脑瘤。
家有自闭症娃的,建议做MRI查一下脑瘤。可能你的娃的自闭症症状是由于脑瘤引起。
另发首贴的目的是希望尽自己微薄之力。让网友受益。我希望我不会进这个楼和网友“争论”。祝网友岁月静好。
m
mrr666
恭喜你啊 感觉你的生活越来越好的 话说如果完全不想社交是不是阿斯伯格…或者可以自己claim自己有阿斯伯格然后就可以不社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