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哈顿拥堵费细节确定:$9-23,符合条件可抵税

c
carinas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纽约华人资讯网综合报道 大都会运输署(MTA)周三(8月10日)公布了拥堵收费计划,最快在2023年底,司机在曼哈顿部分地区开车将面临9美元至23美元不等的费用。


曼哈顿拥堵收费计划细节公布
一份长达34页的项目环境审查报告,详细列出了项目的金额和时间表。
报告显示,MTA正在考虑一项分层计划,在白天高峰期向进入收费区(曼哈顿60街以南)的司机收取费用,同时向那些在晚上或夜间开车进入的司机收取部分费用:
· 高峰时段(通常是工作日早上6点到晚上8点,周末早上10点至晚上10点)司机每天从西侧高速公路或FDR Drive进入中城或曼哈顿下城时需要支付一次9美元的费用。对于那些在通过隧道或桥梁进入曼哈顿的司机来说,不会有任何抵免。
· 从其他方向进入该区域的司机将支付全额的23美元拥堵费。但新泽西州和外区的通勤者将被允许从拥堵费中减去他们进入曼哈顿的隧道费。
· 根据该项报告,MTA将免除出租车的拥堵费。
· 其他收费可能包括:非高峰时段7至17美元,通宵时段5至12美元。
例如,一个从新泽西来的司机通过林肯隧道(Lincoln Tunnel)进入曼哈顿,他可以将13.75美元的高峰隧道通行费抵扣拥堵费,这意味着他们只需要支付大约10美元就可以继续进入中城。
使用布鲁克林、曼哈顿、威廉斯堡(Williamsburg Bridge)、昆斯伯勒大桥(Queensboro Bridge)或从第59街以北开车通过东河的司机必须支付全部的23美元拥堵费。官员们说,提高拥堵费是必要的,用以抵消因提供折扣而损失的收入。
该系统将使用一个庞大的车牌和EZ通行证读取器网络,就像在MTA的桥梁和隧道上使用的那样。 司机每天只需支付一次进入该区域的费用,居住在第60街以南的纽约人如果年收入低于6万美元,可以在州所得税中申报通行费。
MTA负责人詹诺·利伯(Janno Lieber)在一份声明中说:“这项评估中包含的大量细节清楚地表明,对中央商务区收费将带来广泛的好处——有利于环境,有利于公共交通,有利于纽约和整个地区。”
拥堵费可改善交通吗?
收取交通拥堵费有两个主要目标——对抗曼哈顿日益恶化的交通状况,并将收入用于改造和升级地铁、公共汽车、长岛铁路和地铁北线。
在过去十年中,该地区的平均交通速度从每小时9.1英里的低水平下降了22%,仅为每小时7.1英里。公交车受到的影响更大,在2010年至2019年的10年时间里,60街以南的路线速度下降了28%。
分析发现,对在第60街以南的城市道路上行驶的司机收费,将使在曼哈顿下城和中城行驶的汽车数量减少20%。
交通拥堵费预计也将为MTA提供每年10亿美元的资金,用于更换旧地铁和公共汽车,为仍然使用古老的和容易发生故障的信号进行检修和计算机化,以及改善长岛铁路和北方地铁的轨道。目前仍有40%的乘客还没有返回地铁、公共汽车和通勤列车。
但并不是所有人都同意这一计划。一些专家称,由于拥堵费的收取,其他行政区的交通状况可能会变得更糟——尤其是对布朗克斯、布鲁克林或皇后区的司机们来说。一位基础设施专家表示,克洛斯布朗克斯高速公路(Cross Bronx Expressway)上的卡车数量将会因此增加。
来自罗克兰县的州议员迈克·劳勒(Mike Lawler)称这是“一个糟糕的主意,只不过是对郊区居民征税。” 州长候选人、纽约州众议员李·泽尔丁(Lee Zeldin)抨击该计划是MTA通过从居民那里拿走更多的钱来解决低效支出的一种方式。
“交通拥堵费是一个可怕的想法,它会给辛勤工作的纽约人带来新的经济痛苦。对很多人来说,纽约的生活已经够艰难的了。通货膨胀、飞涨的能源价格让纽约人每天都在精打细算。现在,政客和官僚们想用一个全新的计划来堵住纽约人的嘴,从纽约人的钱包里掏出更多的钱。”
MTA表示,将在8月底前举行一系列听证会,收集反馈意见。
然后,它将把建议提交给交通流动性审查委员会,该委员会的任务是从MTA工作人员提供的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通行费和可能的折扣。
在交通拥堵收费计划正式开始实施之前,MTA委员会必须得到最终批准。
d
d2sh
回复 1楼carinas的帖子
典型资本主义思维,凡事用钱解决。不缺钱的为所欲为。缺钱的不要指望阶级跃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