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男子为上清华复读13年拒绝多所名校,被上交大录取后仍在考虑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今年,复读13年的广西考生唐尚珺被上海交大录取。8月8日,唐尚珺晒出录取通知书发文称,“无所谓值与不值,这只是一种选择,对应着的一个结果”。
在学校高考表彰大会上,唐尚珺得到了8万元奖励。

据了解,八十年代出生于农村的他,2009年第一次参加高考,372分的成绩只能上三本,此后开始复读。
2015年,考到587分,收到吉林大学录取通知书,因调剂专业不理想选择继续复读。

2016年,他参加第八次高考,考到625分,被中国政法大学录取,不过他没有选择就读,因为这一年他父亲被确诊肺癌晚期急需用钱,他看到一所高中招生广告写着奖励几万,便选择继续复读。

瞒着年迈的父母偷偷复读这么多年,而他的同龄人早已结婚生子。

据媒体报道,他想考清华,但怕分数差距太大说出来被嘲笑,对外称想考中科院。

2022年是他第14次高考,被上交大录取,知情老师透露:他还在考虑复读还是就读。

来源:搜狐新闻
t
treeinroom
一根筋的人毕了业也不能就业 teamwork spirit肯定是没有的 因为永远陶醉于自己的世界
r
rabbitroger
回复 2楼treeinroom的帖子
国内高考都搞成产业了,多少背离了选拨的初衷,但是不得不承认,高考是目前最公平的选拔方式了。
b
baoermm
精神有病了把
x
xiaoling99
精神有病了把
S
Spring123
也许就是为了考高分拿学校的奖金呢
m
mtwash
奖金猎手吧,有意思
l
luckyduo
这个是真正的职业小镇做题家
M
Maxgogogo
傻了吧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