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岁的默多克终于离婚了!这一次女方能分多少钱?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公开分手消息一个多月后,91 岁的媒体大亨默多克与 66 岁前超模瑞莉 · 霍尔正式办完离婚手续。据英国《每日邮报》11 日报道,霍尔曾在前一日要求法院取消离婚申请。但就在此消息流出短短几小时后,二人就正式公布完成离婚。

《每日邮报》称,10 日晚间,默多克发言人代二人发表一份声明,称他们离婚了但 " 仍然是好朋友 "。据悉,默多克和霍尔结婚 6 年。今年 6 月,一家媒体曾爆料默多克通过一封电子邮件结束他和霍尔的婚姻。对此,霍尔要求于 7 月 1 日在洛杉矶离婚,而不是在他们结婚的地点英国。不过随后,霍尔采取了更夸张的行动,甚至为离婚聘请了一名前伦敦警察局反恐官员,让其在英国皇家空军基地布里兹诺顿为默多克提供离婚文件。
霍尔在最初申请书中表示,自己没有默多克完整的财务信息,仍在寻找之中。报道猜测,她在洛杉矶提出离婚,可能是出于加州对婚姻期间获得的任何财产都默认对半分割的规定。《每日邮报》称,结婚后,默多克和霍尔在英国和房产上的花费超过 2.5 亿英镑。 来源: ZAKER
泡沫泡沫
他咋这么喜欢结婚
s
sadovem
老头真能折腾
z
zokiya
他这个婚是不是结给文迪看的?结果还是文迪聪明,一个人自由的恋爱找小鲜肉。
南征北战
钱多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