惋惜!皇后区一女子8年生了俩女儿没生儿子,遭丈夫家暴自杀身亡。

T
Toril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一名居住在皇后区的亚裔妇女,八年来遭丈夫家暴,她日前在社群网络发声求助,公开自己被殴打视频,几日后因承受不了压力,在家中自杀身亡,引发关注。
纽约励馨妇幼关怀中心9日指,家暴受害人是自杀的高危人群,多数华裔求助人都曾有轻生念头,呼吁受害者及时求助。

报住在南李奇蒙丘(Richmond Hill)的30岁的考迩(Mandeep Kaur),3日用印度语中的旁遮普语(Punjabi)在在线发布视频。
指自己八年内,因生了两个四岁与六岁的女儿,没生儿子,受丈夫的肢体与心理虐待,她公开自己被殴打的视频,在在线求助,期盼他人伸出援手。
因承受不了压力,考迩日前在家中自杀身亡;多个南亚裔的锡克教非营利组织日前在李奇蒙丘的弗兰克·麦康奈尔公园( Lt. Frank McConnell Park),为她举办追悼集会。
友人辛格(Felicia Singh)表示,考迩是一个「说话轻声细语、安静、友好与善良」的女性。
她表示两人居住较近,常看到她接送孩子上下学,「我们看到她多关心孩子,我一直在想,为什么没有帮助她,不能允许社区出现这种虐待事件,我相信人们知道发生了什么,她却没得到支持」。
根据考迩的视频,丈夫在印度就殴打她,八年来她尝试各种方式改变,却没制止对方每日向她施暴,她还指控丈夫有外遇,曾把她关在卡车内五天;她说,父亲曾帮她报警,但因丈夫恳求,她最终放弃指控。
考迩被殴打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其中一则视频中,她的女儿在一旁呼救,要求爸爸不要殴打妈妈;网友发起#TheKaurMovement 与#JusticeForMandeepKaur,要求司法给死者一个公道。
纽约励馨总干事刘元芬表示,华人家暴受害人数近年只增不减,以励馨为例,上周仅一个同事就收到七件家暴案例,去年一年处理逾890例家暴与性侵案件。
她说家暴受害人因婚姻、移民身分与经济等多方面考量,是高危的自杀人群,一些从警局与法院转介的受害者,都有创伤后遗症。 来源:纽约信息平台 
G
God2me
好可怕,太可怜了🥺
太极世界
RIP! 但死得太不值了!都能自杀,为什么不能抗争一下呢?给两个女儿做出榜样。
f
fzcrystal524
“但因丈夫恳求,她最终放弃指控。” 对这种男人为什么要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