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籍一家4口倒血泊中遇害,疑似互相残杀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NHK等多家日本媒体报道,8月10日凌晨,在埼玉县川岛町的一处民宅内发现三死一伤的命案。 这里住着中国人家庭的一家四口。9日深夜11点45分左右,这家人的朋友拨打110:与朋友联系不上,他家里好像也没人,希望警方能去确认下情况。 大门紧锁,门上贴着一张纸条:13点40分,2022.8.9,希望联络,请联络。 接到报警后,警方于10日凌晨进入民宅。在室内发现一对中年男女和一名小学生大小的女娃倒在血泊中,均已死亡。还有一名高中生大小的男娃受重伤,后送往医院抢救。
经证实,三名死者正是这家47岁的男主人、46岁的妻子,以及10岁的女儿。受重伤的高中男孩是他们15岁的儿子。一家四口都是中国籍。 夫妇和女儿三人在现场被确认已死亡。儿子经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
警方进入屋内时,因为房子门窗全都从里面锁上,所以破窗进去。室内有部分电灯开着。根据现场情形,疑似家庭内部原因导致惨剧,警方认为“无理心中”的可能性极大。 目前,警方正朝着“无理心中”方向进行详细调查。
无理心中:带着没有自杀意愿的家庭成员,全家一起共赴黄泉。一般“无理心中”案件多表现为父母杀死子女后再自杀。 人的一辈子很长,有痛苦有幸福,有看似没有尽头的坎坷,也有苦尽甘来的重见艳阳天。就是没有过不去的坎儿!
来源:这里是东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