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2℃海水游12小时 !“冰上美人鱼”完成世界惊人之举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据英国「镜报」报导,来自智利有「冰上美人鱼」之称的韦尔塔(Barbara Hernandez Huerta),在8月初以12小时又18分钟的时间,完成横渡北爱尔兰与苏格兰之间的北海峡这项世界惊人之举,在极冷的12℃(约53.6℉)海水中游过35公里,让她整个人都变成蓝色,不过,这只是她的一个小目标,她希望能完成挑战七大洋的壮举。

「我认为北海峡是我目前为止,挑战过最困难的游泳。」这位36岁女泳士,回应媒体采访说,「一开始,水还很暖和,但两三个小时后,天气发生了很大变化,天气开始冷,在12℃的海水中,游了12小时。这太疯狂了,让我都变成蓝色的。」
结束这次海峡挑战,她已完成库克海峡、莫洛凯海峡、英吉利海峡、卡塔利娜海峡、津轻海峡和直布罗陀海峡等挑战,总里程约203公里(127英哩)。
原本一向都在正常环境游泳的她,是在6年前第一次游过阿根廷的佩里托莫雷诺冰川,从那时起她就迷上在冰冷的海水中游泳。「我不知道我是不是疯了,但同时也太棒了;接受大自然及寒冷的挑战,这是我运动中最棒的。」她还说,「你需要做好万全准备,专注于你的挑战和你自己。」
「你需要为体温过低做好准备,因为这是这项运动中最糟糕的部分。」无庸置疑,这是一项极限运动,所以并非一般人可以挑战海上冰泳,「所以平常训练真的很重要。」她是第一位获得世界冰泳冠军的拉丁美洲游泳运动员,并连续三个赛季被国际冬泳协会评为世界第一,且创下不少世界纪录。
更特殊的是她还是一名心理学家,「我是一名心理学家,我喜欢与拉丁美洲甚至世界其他地区的每个人进行交谈。我要传达这些游泳和这些目标的真正意义。这不是为了奖牌,当然也不是为了钱!我常对其他人说,梦想远大,尝试你的目标,努力奋斗。」
来源:世界新闻网
r
rabbitroger
回复 1楼Adalalala的帖子
啥时候我也能游泳横渡英吉利海峡啊
w
water48334
所有对自己极限的挑战都是及其愚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