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说有华人靠卖二手车赚翻了,你们周围有兴起新车转售潮吗?

s
sayuk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当前美国部分二手车的价格已经超过了新车,新车转售则成为了赚钱的新潮流。
(来源:cbsnews) 据了解,丹尼斯·王(Dennis Wang)在五个月前买了一辆全新的特斯拉。但他最近打算卖掉这辆车。他从一个交易商那里得到的出价实在是太高了,该经销商的报价竟然达到了101,000美元,而今年3月,丹尼斯在购买他的新特斯拉时仅支付了87,000美元。 丹尼斯说,这样的出价绝对是疯了!真是令人震惊!
(来源:洛杉矶时报截图,图为丹尼斯·王和他的特斯拉)
据悉,最近艾迪·格里布(Eddie Gribust)把他的特斯拉卖了,卖价比他购买新车的时候多出了5,000美元。格里布说,这么一算,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一直开着一辆全新的汽车,没有一分钱的损失。 根据Edmunds.com的数据,通常情况下,汽车在上路的第一年就会贬值20%以上。但根据美国劳工统计局的数据,自大流行爆发以来,二手车价格实际上上涨了53%。 汽车购物网站Edmunds的资深市场分析经理伊万•德鲁里(Ivan Drury)表示,即便是像本田思域或丰田凯美瑞这样的基本款汽车,其在二手车市场上的价格也高于在新车市场上的价格。
德鲁里说,由于新车不够多,买家开始转向二手车,这实际上提高了二手车的价格上限。真是令人震惊! 然而,一些汽车制造商正开始采取措施打击新车转售行为。通用汽车警告买家,如果其热门车型在前12个月内被转卖,其保修期将会作废。特斯拉同样表示,它可能会“单方面取消任何被认为是为了转售而下的订单”。
小城往事
回复 1楼sayuki的帖子
我听一个认识的老中说,破车与其卖,也卖不了多少钱,还不如捐给教会抵税划算。
我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的,里面有啥猫腻。
N
Newmoon17
Tesla在二手车市场确实超级吃香
A
April4
特斯拉电池多久换 换一个多少钱
g
gudugudu
特斯拉电池多久换 换一个多少钱
April4 发表于 2022-08-11 22:23

跟油车电池差不多
2
2018xixi
回复 1楼sayuki的帖子
我听一个认识的老中说,破车与其卖,也卖不了多少钱,还不如捐给教会抵税划算。
我也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的,里面有啥猫腻。
小城往事 发表于 2022-08-11 22:00

找附近大教会,他们有不少帮助穷人的项目。 你去把车捐了,然后拿到捐助的类似书面证明,然后填上车的价值。 这个价可以随意填高一点,不要太离谱,报税的时候就是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