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悚的爱!15岁少女表爱意抽男友HIV血注入体内

t
tadyon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印度一名15岁少女,3年前透过脸书认识了一名男生,两人随即坠入爱河并交往。近日这名少女为了表达对男生的爱意,竟然不惜抽出男生患有人类免疫缺乏病毒(HIV)的血液,直接注入自己体内,事件曝光后引发社会哗然与震惊。
据《印度时报》与《今日印度》报道,这名来自阿萨姆地区的少女,从12岁时透过脸书认识这名男生,两人之后更有进一步发展并热恋。不过少女的家人,并不支持两人交往,少女多次逃家私奔,但最后都被家长找到并带回家。
但最近少女为了表达对男友的爱意,竟然抽出感染HIV男友的血液,并透过注射器注入自己的体内。少女父母得知后勃然大怒,不仅将少女带回家并送医,更报警处理,对男生采取一连串法律行动。目前男生已被警方逮捕,少女则持续由医生监控其身体状况,截至目前为止,少女尚未验出HIV阳性结果。

近日少女接受访问,她表示男友一度阻止她的行为,可是她坚持这麽做,她说:“我才不管会发生什麽事!”、“我希望男友能赶紧被释放出来。”


少女对于自己的行为,完全不后悔。(翻自《今日印度》)
m
micheer
她能抽出血?这俩是不是静脉经验丰富了点。
j
jennyli2
这样的蠢货死了挺好,优胜劣汰
t
tracylovebobo
这个智商是不是也没啥好可惜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