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到一个好笑的

s
suij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j
jennyjin
妈妈可爱哈哈哈哈哈哈
蓝光加湿器
将就着吃吧,不吃行不行
q
qiqigre
笑死了!!!!
s
sweetme
哈哈哈哈哈
w
wlsssw
我今天看到一个视频特好笑,一个小女孩问妈妈:我长得很丑吗?妈妈说:你不丑! 谁说你丑了?小女孩:那为什么他们都说我长得像你?
X
Xlshouben
笑屎了哈哈哈
e
emmajwan
这能将就吗哈哈哈哈哈哈
豆腐脑和豆腐乳
妈妈好可爱哈哈哈哈
m
mimibaobei
哈哈哈哈哈笑死人
v
vvlavv
回复 1楼suiji的帖子
当妈的补刀太好笑。还有吗?
g
goodboys
妈妈好可爱啊
u
unicorn2022
哈哈哈,太好笑了。简直给无聊的周一打了针兴奋剂。还有感谢楼里另一个mm上的笑话。
W
Wy2021915
是很搞笑
h
hwway
我今天看到一个视频特好笑,一个小女孩问妈妈:我长得很丑吗?妈妈说:你不丑! 谁说你丑了?小女孩:那为什么他们都说我长得像你?
wlsssw 发表于 2022-08-08 10:25

还有一个类似的:父母本来答应带孩子出去玩, 但孩子的舅舅来串门,所以计划有改变, 家长要招待客人,决定不出门了。孩子不高兴:“你们说要带我去动物园看猴儿的!”。 家长:“你舅舅已经来了,你还看去动物园看什么猴子?”
t
twincity
笑了,不过这应该是编的笑话啦,微信输入生日快乐会自动跳出蛋糕的icon,专门去搜索才能找到大便的icon
w
wfmlover
emoji要输入名词才出现
c
csliz
hahaha !!!
江湖夜雨十年灯
记得有一个是曾姨婆去世了,妈妈发的帖子以LOL结束; 儿子问妈妈,这么不幸,为啥要笑? 妈妈说还以为LOL means lots of love 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