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奥兰多disney hotel

d
danflyingflyi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打算去奥兰多disney 住在里面,昨天查了一下hotel,only room差不多200多起叫allstar什么,我以为会很贵,是我哪里看漏了有hidden fee?如果package有门票,也跟自己单独买票价钱差不多。 我就怀疑是不是我查的不对。
请有经验的人给我指点一下
Y
Yesterdayom
all star 就是Disney最经济实惠的了, all star music, movie, sports. 淡季的时候100多也有可能。 去Disney 能订到all star 是最好的, 那些大几百上千的没住过, 想想根本没时间呆旅馆里, 划不来。
d
dreamalittledream
看你是游园型的还是度假型的。如果纯玩园子,选个交通方便的value resort就好。 如果要在酒店里逛逛,泡beach,吃饭,这种节奏比较慢的话,就要选deluxe了。
d
danflyingflying
主要是带孩子玩园子,在酒店里的时间应该比较少。就是图比较近,有extension time,也不用租车了
l
leaves
推荐Carribian Resort或者旁边的那个(忘了名字),都可以坐Skyline去Epcot和Hollywood,特别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