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住宅大火致10死,消防员赶到发现竟是自己家人

s
sscdz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宾夕法尼亚州警方表示,周五(5日)凌晨,该州一所民宅被大火席卷,造成7名成年人和3名儿童死亡。一名志愿消防员受到了不小惊吓,因为他去现场参与救火时却发现受害者是自己的家人。
美联社报道,州警在新闻发布会上说,3名受害儿童分别只有5岁、6岁和7岁,7名成年人的年龄从不到20岁到79岁不等。
内斯科佩克志愿消防公司(Nescopeck Volunteer Fire Company)消防员哈罗德·贝克(Harold Baker)在电话里表示,10名遇难者包括他的儿子、女儿、岳父、姐夫、嫂子、3个孙子和2个其他亲戚。
他说,这栋2层楼的房子里还有13只狗,但他没说是否还有狗幸存下来。

爆发火灾的房子已经被烧成一片废墟。(图片来源:美联社)
这起发生在内斯科佩克的火灾于凌晨2时30分后不久爆发。州警表示,刑事调查人员正在对这起火灾进行调查。
贝克说,起初的火警电话给的地址是临近的另外一处住宅,但是当消防车靠近后,他才认出来是自己家人的住所。
内斯科佩克是萨斯奎哈纳河(Susquehanna River)沿岸的一个小镇。事发的房子所在的街道上,大部分都是业主自住的独栋住户。
住在街对面的迈克·斯旺克(Mike Swank)表示,火灾发生时他正好醒着,听到一声尖锐的爆炸声后,看到外面着了火。随后他走出去,用另一个邻居的水管来阻止火势蔓延。
斯旺克表示,这家人几个月前才搬进来。
因为与受害者的关系,贝克没有参与这次火灾的消防工作。贝克说,这栋房子里有14人居住,一人因为送报纸外出,另外还有3人成功逃生。
宾州州警官员德雷克·费尔斯曼(Derek Felsman)说,一项“复杂的刑事调查”正在进行中,警方正在与幸存者交谈。
来源:侨报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