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国庆巡游枪案凶手117项控罪全部不认罪!

x
xialel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疑犯克里莫(Robert E. Crimo III)被控117项罪名,但在法庭上否认全部控罪。他否认21项一级谋杀、48项谋杀未遂以及48项严重伤人罪名,并且为自己抗辩,其公设辩护律师亦表示当事人不认罪。聆讯过程长约10分钟,期间他神色冷静。
克里莫涉嫌7月4日晚上向国庆巡游人士开枪,导致7人死亡、数十人受伤。检察官认为,克里莫处心积累作案,事前曾用数小时实地视察,选定在巡游路线附近的建筑物屋顶开枪,由高处攻击地面人群,逞凶后再伪装成女性,混入人群逃离现场。
当时他被捕后还坦然承认自己就是凶手。
x
xialele
事件中7名罹难者身分均已确定,其中包括37岁的男子麦卡锡(Kevin McCarthy)与其35岁妻子伊莲娜(Irina McCarthy),夫妇2人身后留下1名2岁幼子。至于伤者的年龄从8岁到80多岁不等,1名8岁男童脊椎被子弹击中,造成腰部以下瘫痪。
C
Confuse
美国白人,你觉得呢?

t
tekkamanz
说实话 和我没啥关系 就算你能投票 能改变啥? 多赚钱 将来换个地方养老去
C
Confuse
说实话 和我没啥关系 就算你能投票 能改变啥? 多赚钱 将来换个地方养老去
tekkamanz 发表于 2022-08-06 05:10

能去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