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面下不和,台面上留面子?威廉、凯特祝梅根生日快乐

m
mama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英国皇室几位重要成员间的爱恨情仇,永远是世人关注焦点,尤其是离开英国两年多的哈利王子与妻子梅根,和先后将继承王位的查尔斯王子、威廉王子之间的心结与冲突,更是为人津津乐道。

虽然各方都知道查尔斯对小儿子哈利与儿媳梅根,至今仍怒气未消,也始终在提防他们抖出更多的皇室黑幕,毕竟身为父亲,需要展现宽大气度,该做的还是不能少,因而梅根近日庆祝41岁生日,他还是通过官方社群网站发布了道贺的图文。
至于哈利的兄长威廉,打从哈利透露想娶梅根的意愿,就劝他要先缓一缓、考虑清楚,据传因此造成兄弟心结,坊间更有不少说法,称梅根是卡在他们中间的最大问题,威廉或许可以原谅弟弟,却很难接受梅根,再想到梅根曾经被爆由于婚礼花童服装的选择把威廉的妻子凯特气哭,就更加不想忍受。
即便如此,威廉心目中最重要的还是自己能顺利接掌王位,所以台面上的面子还是会做给梅根,免得梅根与哈利有所反弹,所以也和凯特一起通过官方帐号发文向梅根道贺。
反而是一向对哈利与梅根比较少重话批评的伊莉莎白二世女王,这一次没有特别发文道贺,引起英国媒体的揣测,但至今也没有明确的理由,而在梅根心目中会造成何种影响,各方都拭目以待。
来源:世界新闻网
t
treeinroom
老二不是亲生的 全天下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