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类工作offer选择求建议

仙草小七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换工作面了三个月拿到两个offer,但是陷入了深深的选择迷茫,请大家给提供些思路: a. 美国排名靠前的银行,director职位不带人,薪资比现在涨30%,假期较多,但是工作比较无聊,再跳槽不容易 b. 美国靠前资产管理公司,manager职位带两三个人,工作比较有意思但也有挑战,会很忙。未来发展前景干好的话不错,也可能干的不好滚蛋。但是薪水和我现在差不多。 家里俩学龄前小孩,老公家务不给力。这种情况下要不要再拼个一两年,虽然结果也不尽人意。
W
Water123
我会选第一个。第二个带入辛苦,title低,钱少,还不如不跳,前景这种瞬息万变,过几年后很难说。而且工资title上去了,之后在银行内部转也好。
t
tuer
选你喜欢的
w
wlsssw
第二个职位能知道股市📈还是📉吗? 可以的话,我们推荐第二个,以后经常来指点一下。
伪猴王
当然第一个。拿到手里的才是真的。
n
nitrogensec
活少,钱多,职位高,不是Dream Job吗?这也能犹豫!
t
tuer
活少,钱多,职位高,不是Dream Job吗?这也能犹豫!
nitrogensec 发表于 2022-08-05 23:03

那不一定的,做着不是喜欢的东西,觉得死气沉沉,最终还是会跳槽的。银行其实没什么意思,我觉得去资产管理公司不错的。
仙草小七
回复 4楼wlsssw的帖子
哈哈不能够 不是交易员,搞不好自己炒股都不让了
仙草小七
回复 7楼tuer的帖子
是啊,感觉接这个真的就是为了挣钱,好养娃🥹 但是工作主要目的也是挣钱
t
tuer
回复 7楼tuer的帖子
是啊,感觉接这个真的就是为了挣钱,好养娃🥹 但是工作主要目的也是挣钱
仙草小七 发表于 2022-08-05 23:28

你如果现在工资一般的话可以去感受下高薪几个月,但估计还是会辞职,几个月说长不长,但本来也够你在新单位发展的
y
yulingxi
1
l
lalawawa
我选1,2这个未必是你所想,资产管理公司拼的是跟客户打交道,业绩。
b
blushpeony
第二个工作 你们有自己的book吗 这个range很大 为啥能比第一个低那么多 是没算bonus吗
我是马甲
要我选就选2,bonus比base多多了
e
edelweisskitty
我会选第二个,跳槽过好几次后来才发现做到自己喜欢做的才是最好的工作,相信你的直觉。
豆沙蛋黄酥
让第二家match 第一个title 去第二家
幸运之神
差不多薪水换工作干嘛?对,让第二个match
芝士年糕
差不多薪水换工作干嘛?对,让第二个match
幸运之神 发表于 2022-08-06 06:07

+1 活多还不涨工资,这是挑战啥呢?让第二家match第一家,不然就选1
y
yolandos
第二个职位能知道股市📈还是📉吗? 可以的话,我们推荐第二个,以后经常来指点一下。
wlsssw 发表于 2022-08-05 22:33

那是给上帝工作啊
无姓无名
用第一个职位的薪水来negotiate第二个职位的薪水。
爱吃鱼的猫
你是为啥想跳槽?尤其第二个 工资不变有什么让你觉得比现在好的地方吗
仙草小七
回复 20楼无姓无名的帖子
没有这个选项,所以才纠结呢
h
huaren_2018
有小孩的还是选别太忙的
s
serena33
什么director 的职位不管人啊?还能钱多事少
时时舞
楼主,学什么专业可去银行工作?做你的这些职位?考大学选专业需参考,thank you.
仙草小七
回复 25楼时时舞的帖子
学经济的 或者数学的
e
ethercc
可以跟2argue下。不行的话,我觉得选1. 正常情况下2薪水要比1多的,毕竟做alpha的。如果连银行薪水都不能超过,就证明这个职位在买方不核心。
m
magicflute
第二个 到底是 大资管还是对冲基金啊 带两三个人小组工作内容是什么 和book挂钩么
m
maggiewyj
在银行director职位还可以不管人,工资还高30%。为啥你认为这个工作干几年不一定比第二个低工资累的管人的更有竞争力呢?
c
chouabao
1 我喜欢和人打交道 银行职位上去了 平台挺好的 视野也会不错
星河锦浪
第二个工作活多钱少,楼主能说说具体好在哪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