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倒回到过去年代,中国2000年以前一个世纪的

A
Asian123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电影电视,服装,化妆精致,演员容颜精致的就只有87版红楼啊,难怪就是以后100年经典了
S
Skytouchme
最后一张好美
s
sweettea
你就算把 2000-2022 的加进来, 也只有这一个经典。
d
dingdang008
这个无法超越了
A
Asian123
回复 3楼sweettea的帖子
好像是的,只有这个经典,其它的不能给100年以后的人看,欣赏
l
lily2021
太经典啦,确实无法超越。
d
dasiduoduo123
服装加演技,真的是没哪部剧能比这个还牛了。最烦的就是现在的这些个古装剧,动不动就是服装道具有多么牛。演员要演技没演技,要气质没气质,哎
x
xiaomajia2
才发现薛宝钗的鼻子好精致啊 尤其是鼻尖 真是好看
h
hello111
无法超越的红楼梦
h
hehm
每个角色都很好看
B
Bugwifeddj
很经典,没办法超越了
m
mamabearr
87红楼确实太经典了
m
manibear
关键是气质
s
shinhye
这个剧演员不论美丑,都是从书里走出来的气质,还为这部戏学习了三四年红楼。现在的明星拿千万片酬还嫌少,各种途径捞钱逃税,不把心思放在演戏上。
m
magnoliaceae
这个戏的服装太好看了
m
mianhuamu
最后一张真的是太经典了。神韵无法复制
三潭印月
我觉得87红楼服装道具精致无比,但是化妆真的不行啊,楼主贴的这几张是好的,但是里面别的集里经常有吓死人的妆容,特别是林黛玉,大概是为了追求世外仙姝的气质,眼妆几乎没有,三白眼了都
A
Asian123
回复 17楼三潭印月的帖子
瑕不淹瑜
l
littlesea
无法超越的经典
胖兔球球
这个真是看了无数遍,不管哪个台播,赶紧去看。从来看不厌,每看一遍都被美到。
s
sharkteeth
我觉得是演员化妆和服装造型经典,其实剧本身嘛……我在YouTube上找了两集来看,很多地方叙事拖沓必须快进,但是局限于那个年代,已经很厉害了,那是童年每年暑假的必修片。
T
TTTTYYYY
夸的人真看过这部剧吗?是看剧,不是剧照,服装是不差,但整体就是生活化戏剧版,好不好,
w
whatif9999
我不觉得能够封神。大概三十多年前已经尽力而为,现在看其实还是有很多不足。 探宝钗黛玉半含酸那集,陈晓旭白眼飞上天,没一点大家闺秀气度。 黛玉宝钗进府的时候,贾母的院子是黄土地,不要说假山植物,连地都没有铺好,非常寒酸。其实大观园的景致也是很粗糙的,潇湘馆应该类似沧浪亭翠玲珑,怡红院应该类似拙政园海棠春坞,雅致而精巧,但电视里潇湘馆就是一个雕梁画栋四合院中间有十几棵细细的竹子。 更不要说晴雯袭人的戒指是五块钱一只的地摊货。 黛玉葬花葬的花品种也不符合季节和原著,但是剧版追求好看,有诚意拍外景,所以也罢了。
就是众口铄金吧。而且现在人的资本等闲不敢去碰这一大部剧。不然服化道其实是进步的。
A
Asian123
回复 23楼的帖子
都搞成现在拍的古装剧里的古代摆设一样就不大真实了,去看看故宫的摆设,房子,皇帝住的都没有啥好的,土气,老旧,都是尼地,土瓦地 卧室大殿都是。暗淡无光,灰期期的,房子里都是暗如黑夜。不如我们现代的起居室舒服。但真实啊,又不失古色古香的感觉。
c
callalilac
经典里的经典
y
yearn2
顶锅盖说,服装不评价,化妆真的说不上完美,但是那些眼妆,就够粗糙的…
x
xianni49
看了无数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