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更喜欢中式早餐还是西式早餐呢?

F
Formerl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我喜欢吃中式的早餐,老公孩子喜欢吃西式的,搞得我每次都只能陪他们吃
p
pwwq
交替吃就可以
森林森林
茶餐厅早晨有中式有西式。我们家也是各自吃喜欢的就好。
s
seaworthy
中式
n
nj_guy
做oatmeal,steel cut那种(如果闲时间太长,可以用old fashioned, 但不要instant那种)。给他们放水果,你自己放榨菜,酱瓜。
F
Formerly
回复 3楼森林森林的帖子
我感觉大早上早餐就弄很多种类好麻烦呀
弹指一挥间
我喜欢西式的,快速方便,营养全面。
咸鱼红烧肉
以前更喜欢中式。现在差不多了。
w
wacxg
西式方便,但是西式早餐那老三样一周不重样都难。不喜欢重复吃东西的很难。
蔓蔓茵茵
豆汁
z
zenmehui
更喜欢中式早餐。不过中式早餐弄起来比西式的花时间,平时早上基本就是混合式,牛奶面包麦片,馒头包子。周末早上有时间弄点中式的早餐,酒酿圆子,汤圆,馅饼生煎。有时候还弄点韩式的,海鲜饼。
a
aegeanboat
中式我了解。西式指的是?
l
lianqiao
我们不分中式西式,随心所欲。比如煮燕麦粥,可以就着咸菜吃,也可以放牛奶加水果。我也经常烤蛋挞,烤面包,牛舌饼、红糖糍粑这样的我也烤一烤。我也分不出这些是中还是西。再比如煮鸡蛋,煎鸡蛋,这是中式还是西式?
w
wlsssw
最有意思的是在国内那些对外开放的酒店早餐,当有两种选择的时候,基本上是中西都会吃一点。

B
Buttercake
早餐就是面包➕豆浆,或者面包牛奶。偶尔会煮个粥,炒个榨菜肉丝。 住酒店包早餐的话,一般吃个酸奶,面包,走时带个香蕉。
a
amberhoho
喜欢法国人意大利人那种吃法。美式也行,稍微有点太heavy。 我说我为啥从来不爱吃早饭,后来才发现我是不爱吃中式的咸口儿的、太像一顿饭的早饭。 现在就一般只喝冰美式了,度假什么的过一把精神巴黎人的瘾。
l
laqyx6
回国最爱的就是吃早餐,花色品种齐全,正餐倒不一定喜欢
p
pops
喜欢现做的豆浆油条和肠粉,吃不到啊。
w
wavery
西式
h
hhxx89
只要不用我做 不挑
F
Formerly
回复 13楼lianqiao的帖子
你这是中西混合,结合了你家的习惯
d
deelan
我也喜欢中式
h
hello111
中式
h
hongxx
都喜欢,换着吃
剔透玲珑
中式 说起西式早餐,我一直搞不明白他们的炒鸡蛋怎么能做得那么难吃,一点味道也没有,也没有中式炒鸡蛋的香味
o
olivia0591
中式好吃 西式简单有营养
m
muumuu2002
中式的碳水高,适合体力活,西式不顶饱,要续一些零食。
说得我想念早茶了,怕有3年没去喝早茶了
佛佛的仙人球
中式,可惜吃不到
m
mouton
都喜欢,但有中式就不选西式
L
LingshaW
喜欢麦片加牛奶鸡蛋,传统的中式早餐碳水太高。
h
haowawa
我喜欢中式早餐中式中餐中式晚餐!我的梦想就是富到有个中餐大厨在家天天给我做好吃的,清洁工无所谓,我就喜欢中餐大厨
共同度过
我在公司食堂每天吃的是烟熏三文鱼和燕麦粥,有时候一个sunnyside egg, 不知道算中餐还是西餐
h
hanalulu

333333333333333
r
riple
天冷中式好,别的时候西式好。
m
mylittle9
我对早餐没有很强的preference.
晚餐一定要中式的。
s
shantian
中式的啊。油条配面线糊吃!煎包,大肉包,豆皮,热干面,兰州牛肉面!这些早餐都完胜西式早餐
宜花
我是喜欢中式的可不会做啊 早上一杯咖啡最多一片面包 一小包饼干完事儿
p
poppyjasper

早上就2个煮鸡蛋,一把杏仁

A
Abigail9981
我们家大部分都不吃早餐,叫不起来。我觉得睡觉比吃早饭重要,所以也不逼她。
吃的话就是garden varieties of eggs,煮鸡蛋, 煎鸡蛋,omelette, 蒸鸡蛋,egg bites,quiche,炒鸡蛋。加碳水的话,一般或者鸡蛋饼,我做的更像crepes,不太像pancake,或者就是中西合壁的葱油饼鸡蛋cheese(就是煎葱油饼然后打俩蛋,好了以后加cheese,葱油饼对折或者三折,切四段)。最近我的鸡蛋菜谱里加了简易版cheese cake。
p
pop
我早饭就喜欢toasted bread抹花生酱(kraft all natural crunchy peanut but), 真是太香了,我永远也吃不腻。 此外有时候吃一个白水蛋蘸酱油,或者半个牛油果蘸酱油, 加一杯牛奶。
中式早点偶尔吃还行,作为每天日常早饭我不喜欢,觉得又麻烦又不管饱,也没多好吃。

t
teapot
主要西式,面包,煮蛋,咖啡,pesto,cheese,偶尔中式吃包子。
b
bdttlqh
都喜欢
1
1nsb
不吃早餐很久了。中式早餐好吃,但不顶饿,弃之。
c
catlikesfish
最喜欢一份豆浆和一碗馄炖
b
bluebell12
都喜欢,换着吃。
s
shantian
我喜欢中式早餐中式中餐中式晚餐!我的梦想就是富到有个中餐大厨在家天天给我做好吃的,清洁工无所谓,我就喜欢中餐大厨
haowawa 发表于 2022-08-06 18:11

嫁个中国厨师不就得了。不难
m
melodybonjour
早餐西式 午餐中式
不小心给忘了a
Grilled cheese fruit jam brown sugar oatmeal 还有一些waffle都可以,讨厌pancake。
n
neutra
喜欢不喜欢有什么用呢? 摸摸肚皮上的肉,算算卡路里就消停了。我喜欢的早饭,一顿就把一天的卡路里配额花完了。
R
Rinoa_Squall
我自己小时候也是每天牛奶➕鸡蛋 这算中式么 我娃是牛奶➕可颂
I
Inferno
我早饭就喜欢toasted bread抹花生酱(kraft all natural crunchy peanut but), 真是太香了,我永远也吃不腻。 此外有时候吃一个白水蛋蘸酱油,或者半个牛油果蘸酱油, 加一杯牛奶。
中式早点偶尔吃还行,作为每天日常早饭我不喜欢,觉得又麻烦又不管饱,也没多好吃。


pop 发表于 2022-08-06 20:25

烤面包抹花生酱,的确香。可是有点噎,抹果酱热量又涨了
v
vinvinvin
不吃早餐,要吃就是一个面包加咖啡,算是西式吧。
一定要二选一的话,选西式。但是吃久了也会怀念小馄饨,小笼包的鲜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