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可以试鼠标的地方——湾区

古伶精怪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最近越发觉得右手手腕痛,想着换个鼠标试试。local店去了staple,但是可以陈列出来可以试的很少。然后刚看amazon上面写了只能是new和unused的可以return。
所以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湾区有可以去店里试的店么?或者有店可以接受用过不喜欢然后return的?
先谢谢啦
update: 谢谢各位mm的建议,那我就边试试楼里面说的不用换鼠标的方法(调整桌椅,绑丝巾在手腕)边继续找机会去实体店看看。

蓝光加湿器
试试vertical mouse,对手腕友好
e
exupery
换左手试试?
f
frankingcn2
楼上说的对的,试试vertical 的。
古伶精怪
回复 2楼蓝光加湿器的帖子
谢谢mm的这个主意,我也有这个打算。但是就算vertical mouse也有很多种啊,所以想最好找个实体店上手试一下再决定买哪一种。
古伶精怪
回复 3楼exupery的帖子
lol,这个就不考虑了哈
m
mickv
RollerMouse Red Series - Contour Design Inc.
a
anotherdoor
不会回答楼主的问题,但是lz试一试调节一下桌子/座椅的高度,如果手握鼠标的时候小臂是水平的,会比较舒服。我以前有一次临时在别人的位子上工作了几天,手腕就开始疼,回到自己座位就好了。
h
hellosmallworld
Best buy? Amazon上anker这个牌子的vertical mouse我用着不错,更好一点的logitec也有几款。prime都是可以免费退的吧。
p
poppyjasper
手腕上缠一条小丝巾,问题就解决了

古伶精怪
回复 9楼hellosmallworld的帖子
谢谢mm,我已经看过amazon了。free return说的是要是new或者unused,我拿到肯定要试用再决定的。所以amazon就不行了。
A
AshBringer
我用过5-6种,evoluent的最好用,但是需要花时间去适应
b
blindbox
除了鼠标,推荐split keyboard, Logitech那一款带wrist rest的特别好用,换上后手腕没疼过。我试用了几款垂直鼠标都不习惯,现在是搭配magic trackpad用这个键盘
t
ted.hanks
可以试试trackb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