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娃在家怎么带?

j
jennyc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周末在家,小学娃,家长带着弹了1小时钢琴,1小时自己看书,2小时游泳。剩下时间free play。 他们要么在家跑来跑去。要么就只会看电视,看ipad, 打游戏。screen time时间太多了。完全不会自己玩。怎么办?
t
tac
还能怎么办,带出去。我们一天road trip, 另一天半天在家大人透透气做做家务,另外半天local看看有什么玩的或者play date。不然就报班吧,多报几个就排满了。
c
cactus_mei
summer camp 报满。
r
rainysunny
周末就是这样,找事情给孩子做。和朋友轮流到各自家里玩,给孩子买新乐高,自己折纸,去图书馆,去公园,让他自己折腾。
我家的现在对功夫特别感兴趣,周末也有功夫课。感恩周末有活动。
h
hhxx89
小学娃也有1年级和5年级的 1年级的 看书 玩各种玩具 5年级的 买几个学习系统换着做 家长还带着弹琴 真是自己给自己找活干
l
lishifu
回复 1楼jennyc的帖子
一摸一样!不管他们,他们就是看电视,看ipad,说半天才弹琴,但几分钟就作罢了,我得陪着,做数学题也是需要陪着。再不留神就又看电视了,说半天才帮忙把衣服叠一下,自己玩一会。必须得出去玩,不然在家就是电视。7岁和5岁。
h
heyykitty0
得培养一个需要主动思维、引人入胜的爱好。 需要养成不断给自己一点小challenge,并且自主解决的习惯。
我还没成功。感觉如果不是天生的,后天培养挺费心的。
Z
Zephyr123
星期六上午上课外班,下午出去玩(playground、博物馆) 星期天上午买菜,下午找邻居小孩玩 有时候替换成:去附近的公园hiking,去附近的健身房游泳打球,逛outlet逛宜家,去一两个小时外的大城市吃喝玩乐 会给孩子2小时自选movie,和1小时vedio game time(我陪着一起玩)
l
lilyal
搞个play date,就不用管
b
bellamia
周末我们一般肯定出去玩至少一天,更多的时候是两天都出去,各种活动忙不过来,但是尽量安排一个半天去pool,或者一个晚上party让孩子有时间和自己的朋友hang out,一般都是孩子玩孩子的,大人聊大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