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坑转lululemon囤货,都是nwt,scuba降价了

h
hellovivid2012
楼主 (北美华人网)
遵版规,可以paypal或者chase qp,确定要了站短,欢迎打包和自己打label,谢谢!
1)scuba oversized full zip,pecan tan颜色,m/l号,现在网上已经没有这个颜色了,原价来的,120+u出。

2)gone back in action 长袖,4号,Heathered Core Light Grey色,网上已经没有这个号了,39+u出
3)gone swiftly relaxed-fit long sleeve shirt,6号,网上已经没有这个号了,Chroma Check Stripe Vivid Plum,link: https://shop.lululemon.com/p/tops-long-sleeve/Swiftly-Tech-LS-Breeze-MD/_/prod11080052?color=53809。54加税来的,现在45+u出
A
Arabesques
Back in action 是pima cotton还是Nulu的?
伦伦邓
lz第一件原价,你联系客服可以原价退的。过了30天只要不是太久也可以退的。
h
hellovivid2012
回复 4楼伦伦邓的帖子
谢谢mm的建议,2月买的估计不能退了,没人收就自己留着了,颜色很漂亮,如果不是太多件scuba了绝对不出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