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批准)出点珍珠饰品,为澳白串攒钱,上身照更新

s
shutongy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前阵子疯狂地入了珍珠坑,买了很多小宝贝。现在看这些宝贝仍旧心动,但东西实在太多了,戴不过来,而且想回点血攒钱买澳白串。都是自己精心挑选的裸珠加配件,看看有没有有缘的MM收走。看中请私信我会给更详细的照片或者视频,一旦决定购买不退不换。都是平价或亏本出,不议价。所有宝贝运费5刀。
正圆蓝、绿、紫海水大溪地三珠平衡木。珠子卡9.9。银质配件。150刀。
海水大溪地彩虹水滴。卡11-12。18K金蝴蝶结扣。100刀。
巨亮正圆海水大溪地铂金灰。卡10.7。K金吊坠。150刀。
海水大溪地正圆小清新吊坠。上层是青草绿,底上酝上来粉色。卡9-10。银配件。75刀。

两个正圆海水大溪地路路通。蓝色卡9.8,实物比图片更亮蓝一些。铂金灰卡9.6。分开或者一起戴都好看。随便出,60一颗,一起走。

一对黝黑油亮的海水大溪地素钉。银耳针。卡8-8.5。40刀。 Sold

一枚可爱的正圆澳白吊坠。白底,很亮。卡9-10。18K金配件。180刀。

一对方糖巴洛克素钉。戴上感觉和现在流行的大白素钉差不多,而且更酷、更休闲一些,附一张上耳图。银蓝光。银配件。卡12+。95刀。

一颗淡水水滴小吊坠。国货之光。粉粉亮亮,不输Akoya。卡10。30刀。


夏至小雨
支持一下。其实绕来绕去最后还是澳白。我前期也是买了AKOYA。最后还是澳白最百搭。而且配件也不需华丽。珍珠本身就够美的了。
s
shutongya
回复 2楼夏至小雨的帖子
谢谢支持!
p
picassososo
同在珍珠坑里挣扎,帮顶!
s
shutongya
回复 4楼picassososo的帖子
谢谢!Ddddddd
m
meiyu
没错, 绕来绕去最后还是澳白
s
shutongya
回复 6楼meiyu的帖子
其实大溪地我也喜欢的,混彩串什么的,也是个大坑
s
shutongya
自己顶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