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海盐洗发膏,牛油果眼霜,钢铁侠面膜和CK包包

h
hardworkingpiggy
楼主 (北美华人网)

1. 按照版规,东西邮寄后,不退不换 2. 接受Paypal. 请选择friends and family. 3. 短信联系 4.不包邮,请自己提供打印label。tracking显示delivered不负责包裹的损伤和遗失。
护肤品去年感恩节或者今年四月网上购买。
1- 海盐洗发膏 $20 未开封。250ml, 批号不清楚,貌似是MH5,瓶底还有个号码是4539
2- 牛油果眼霜 $20 未开封 批号18T201 0.95 gl oz = 28 ml
3- 钢铁侠面膜 $60 用了一张,还有七张。造成我下巴皮肤轻微红色敏感。建议非敏感肌mm和以前确定使用过没问题的mm购买。 批号B20
送 Peel off mask  Hair growth oil 都是在amazon买的 都在保质期内,免费随单赠送,先到先得赠完为止。
4- CK蓝色tote $35 三年前购于Macys,只用过两次。基本全新无划痕。12寸高 15寸宽, 内置一个小钱包。不是坚挺的那种style。皮质较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