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当务之急 是经济和美国社会治安

c
chenhechu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现在, 美国的当务之急 仍然是 经济 和 美国社会治安
一定要 严惩罪犯, 恢复经济和社会秩序, 减少刑事犯罪和 社区,经济的建设性 而不是 在堕胎, 避孕, 性别, 身份问题上 火上浇油 这些问题 应该暂时告一段落。 等待 美国社会稳定, 各个大城市的社会, 社区 治安情况改善 特别是 纽约,芝加哥, 底特律, 巴尔的摩 这些黑人控制的城市 治安, 黑社会问题 改善以后
社会稳定以后,人们认识提高以后,再考虑 其他 细节问题。
妇女的合法权益 任何时候 都是应该保护的, 例如 避孕, 绝育。
只要是 没有危害 其他生命, 例如:胎儿的生命,
c
chenhechun
美国的当务之急是加大对于刑事犯罪的惩罚力度
特别是应该 恢复死刑, 把危害社会治安的重罪犯的惩罚力度, 恢复到世界平均水平。
c
chenhechun
希望各位大法官 要少讲话,谨言慎行!稳重 多做一些实际工作!事情完成以后 再说!
不要停留在嘴巴上,制造紧张空气。
最高法院 不是媒体, 也不是宣传机器
热情Summer
堕胎权利关系着社会治安,是更长远未来的社会会问题。穷人缺乏避孕的本钱,更容易怀孕,被迫生下孩子后变得更穷,穷人多了为了生存走极端也很普遍,犯罪率就更高。
m
miss6161
堕胎不堕胎 都不是重要的 重要的是要用堕胎议题分裂选民 这个议题不会得罪各种金主 只有无知选民在那里吵的团团转 至于治安就涉及枪支法案 动了军工的蛋糕 那是人家建制派的金主 经济也无所谓 印钱就好了 最后大金主拿到印的钱就行 这国家已经懒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