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最大豪宅曝光:11万平方尺,倒逼政府修改法律

A
Adalalala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大豪宅,在你的心目中能有多大?要知道,安省的独立式住宅中位数面积只有1520平方英尺,温哥华则只有1430平方英尺(算上了独立屋和城市屋)。
一般来说,面积超过5000平方英尺的豪宅已经算的上很大,超过1万平方英尺的,则已经是巨无霸。温哥华在售的最大豪宅们,面积则能达到2万平方英尺甚至更大。

什么?超过10万平方英尺?至少在加拿大的房屋在售历史上是从来没出现过的。近日,各大媒体首次曝光了名副其实的全北美第一大豪宅:


它位于纽约东部的小镇Sagaponack,房屋面积是令人咋舌的11万平方英尺!这是什么概念?相当于普通“标准5000平方英尺”豪宅的22倍,比美国白宫还大2倍!

总价值2.5亿美元,房主赫赫有名

这栋豪宅的名字是Fair Field,目前并不在售,总估值超过2.5亿美元,排名全北美第二,仅次于位于洛杉矶、面积同样超过10万平方英尺的超级豪宅“The One”。


Fair Field的拥有者是88岁的美国商人、Renco Group的董事长Ira Leon Rennert,目前他的身家超过37亿美元。1954年毕业于布鲁克林学院之后,Ira一直情定纽约,选择在此长居。


钢铁巨头Ira,还积极参与政治,他是共和党的主要捐助者,曾经为麦凯恩、朱利安尼和其他候选人捐款。
格格不入的豪宅,让Ira被邻居敌视
Sagaponack并不是比弗利山庄这样的豪宅聚居区,它只是一个安静的小镇。因此,当Ira选择在这里建造超级豪宅时,激怒了当地人。

Sagaponack居民不客气地表示:“如果你建这么大的地方,会打破当地的平衡。”随后,Ira通过当地媒体发布了道歉文章,但豪宅的建设没有停止。

除了这套豪宅外,Ira还在纽约曼哈顿拥有一套豪华公寓,并且在以色列拥有一套住宅。对于37亿身家的他来说,区区两三亿的住宅完全能负担。


这栋超级豪宅,配备有多丰富?
说回这套名为Fair Field的超级豪宅吧,它的配置丰富程度“令人发指”:卧室多达29个、盥洗室多达39个,光是这个配备,就足以让它成为一栋豪华酒店,而非民宅。


根据地产公司Luxtionary介绍,Fair Field还拥有3个游泳池、2个网球场、1个教堂、1个164个座位的剧院、1个篮球场、1个保龄球馆。


Fair Field的车库足足可以停放100辆汽车,餐厅则能容纳105人,该物业甚至还有一座发电厂,用于自给自足电力。试想一下,当你的邻居是这么一个巨无霸……


事实上,Fair Field并不是一整栋楼面积达到11万平方英尺,因为它的主楼面积是62000平方英尺,但还有6栋其他住宅,总面积是11万。不过,即便是单一住宅楼6万多平方英尺,也非常惊人了。
Fair Field的占地面积为63英亩,约合25万平方米,光是每年的地税就超过了50万美元,而50万美元的价格,比全美平均房价还要高。


还有一些小细节能彰显Fair Field的豪华:光是主盥洗室的热水浴缸,价值就达到了15万美元。

建设周期长达14年,期间争议不断

Fair Field的建造并非一帆风顺,从1990年开始,Ira就着手动工豪宅的建设,直到2004年才完工,建造总成本约为1.1亿美元。


期间,Ira惹出了不少争议,比如挪用了他拥有的矿业公司公款来建设Fair Field,结果间接导致这家矿业公司破产。2018年2月,Ira还被判支付1.18亿美元的赔偿金。
在豪宅完成后,Ira还想让它变得更加高调,比如考虑增设一个直升飞机停机坪,以及建设一栋1万平方英尺的博物馆 —— 这些想法遭到了邻居非常激烈的反对,因为会让这座小镇变得吵闹不堪。


当地居民还担心,如果Ira哪天不想要这栋豪宅了,在卖掉后势必会被新屋主打造成综合度假村,吸引各地的游客,这同样也会影响Sagaponack的生活品质。
事实上在豪宅建成后,为了防止下一栋巨无霸豪宅的出现,Sagaponack已经颁布了新的分区条例:住宅面积只允许在2万平方英尺以内,不包括地下室。


当这套豪宅曝光后,观众只能感叹:贫穷限制了我们的想象力!一套豪宅,居然能夸张成这样……

来源:加拿大乐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