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家孩子(4-5岁)在学校被别的中国孩子打了,或者意外弄伤了,你会找家长吗?

r
renshengbaitai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想问一下,如果发生这种情况,你会找这个家长吗?前提是大家都认识,感觉这个家长不是那种惯孩子的人,但因为他家娃经常乱跑乱动会造成其他孩子受伤,摔倒啊或者那个孩子抢玩具时候会动手打,很多时候是意外,也有孩子间发生冲突就动手的情况。
其他中国家长聚在一起也反映过这个问题,你会怎么样?
南加小主妇
垃圾家长教育出的垃圾孩子 建议你们几个家长组团去把对方家长打一顿 他的孩子在学校就老实了
s
sadovem
4-5岁哎 除非发生很频繁或者有针对性 否则还是跟学校和对方父母好好说说吧 不觉得需要到暴力解决的程度 而且应该是preschool吧 以后上学看能避免跟他一个学校不
h
happy62
难道不该是找老师吗?
g
gawing2008
让娃直接打回去最省事
r
renshengbaitai
不是很严重的伤,老姨也没注意到
l
lovejames
老师管理不够 应该盯着。孩子如果控制不住就是行为问题需要看医生。 如果正规学校弄伤了都有报告的, 你们可以要求老师加强管理,要求避免类似事故再发生。
n
no昵称
找老师谈啊,如你所说经常伤害别人的话负责任的老师肯定会告诉家长的。都认识还是老中有点良心都会主动联系你问问情况,可能不知情。
c
chikorita
这种事谁当时在场谁能管,要么找老师,要么校外一起约出去玩,发生情况当场找他家家长评理。等到回家的时候对小孩子来说已经过去很久了,家长也管不了啥。
F
Feifei6789
打得严重吗?如果是大个子欺负小个子这种肯定带着孩子就去敲门,让那家当面道歉,你不给孩子撑腰谁给他撑腰? 当然了如果是Size差不多的小孩之间打来打去的那就让学校双方都教育一下。
n
noideaforname
楼上说的打对方家长打孩子的都是认真的吗,教孩子以暴制暴吗
h
heyykitty0
遇过在学校天天抢玩具推人,而妈妈在的时候能言听计从的小男孩。怀疑是家里rough play不够,影响小孩social emotional发育。
p
palapara
如果你好意思跟对方家长说就直接跟他们说,你要不好意思,就跟老师说。但是一定要说
h
hrqinzi
是啊 直接找老师啊 已经不是个例了 要求老师pay extra attention 给那个娃
S
Sixclocklight
这和对方孩子什么种族没有关系。如果娃被白色,黑色小朋友打了,你会怎么做?一样处理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