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接受生日邀请后会收到回复吗?

k
kc21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女儿上星期收到kindergarten班上同学的生日邀请。当妈的替她开心又担心疫情,最后为了不让两个小朋友失望,犹豫好久赶在回复限期前一日接受邀请。但一直没有收到对方回复,这正常吗? 这是第一次收到生日邀请,所以也不知道流程。邀请卡上有邮箱和电话,为了方便就回复了电话。但对方也不回应,我该再确认一下吗?谢谢。
p
paul2018
回复 1楼kc21的帖子
你回复到或者不到就好了~
k
kc21
好的,谢谢。礼物都买好了,就怕对方没看到到时觉得我们冒昧出现。
b
bellamia
一般同学不会,yes or no都不会回再复,除非是真的很近的好朋友,平时经常text那种
k
kc21
谢谢。我还以为都会礼貌回复一下,到时见之类的。看来我多虑了。
c
cliu706
正常,我碰到的大多数不回。
t
tac
我们都是纸质邀请卡留电话。我一般是Text,对方会回复,没见过不回复。但是电话留言就难说了。evite那种就不会回复了。
d
doudoubunny
可以再发一个text去确认一下时间地点 有时候是对方家长忘了回 有时候是没收到 一般text对方是会回复的
l
lovejames
你回复过就行了。
k
kc21
谢谢楼上各位的回复。我按照楼上mm的建议再text确认下时间,希望收到回复,不然到时对方没收到,大家都尴尬。
d
daydreamer0
txt确认下挺好的。 我通常rsvp后 大概party前一两天会收到 reminder。没有另外的回复。
a
angelfabrica
我一般text对方会回复的
S
SheldonCooper
evite就不会期待回复。message的话一般会回复
J
Jaycee
手机短信的话一般都会回复的,也有可能当时在忙,忘了回,但一般主人在party前会再发reminder消息的,如果还是没有收到,你可以party前一天发给消息过去再确认下时间地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