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好友的儿子要去多伦多大学念经济相关专业,大家帮忙参考应该选哪个方向?

A
A2DAN
楼主 (北美华人网)
好友算国内精英吧,在律师某行业里算国内顶级的那种,帝都开律所,家庭经济条件较好。儿子今年秋天本科将入读多伦多大学,他问我如下7个方向,哪个方向有利于他儿子在美加发展和就业好?我是外行,希望懂行的各位不吝赐教,替好友谢过!
1 Financial Economics Specialist (Science Program) - ASSPE2722  2 Economics & Mathematics Specialist (Science Program) - ASSPE2599  3 Economics Specialist (Arts Program) - ASSPE1478  4 Focus in Data Analytics (Specialist) - ASFOC1478A  5 Economics Major (Arts Program) - ASMAJ1478  6 Focus in Data Analytics (Major) - ASFOC1478B  7 Economics Minor (Arts Program) - ASMIN1478
y
yiyiyiyi
都不好 转码
S
SonicBunny
都是毕业等于失业,除非有家族企业。
d
dadamajiadada
读一个最容易拿高分的专业,然后来美国顶级学校读法律?不过加拿大读书比美国难拿好成绩
h
hshshshs
under读这些都差不多,没啥分别,申请graduate school另说。
z
zyzzz
别去。 不如去ubc或者麦马学个cs,学费还便宜
加路16
4或者6
星月花草
回复 1楼A2DAN的帖子
2,4,6 选一个都可以的
z
zerohedgeNY
S经济专业为什么毕业会失业?我看很多银行和基金都雇这样的人啊
N
NJ橘猫
经济专业非常难找工作
b
bud
如果小孩学成回国发展, 读啥都无所谓。 在国内西方大学文凭不吃香, 远不如金日成综合大学的文凭。 要留在加拿大或美国工作,如有可能还是到美国读名校的经济系比较好,至少像纽约大学近水搂台。 实在不行经济CS双学位。
q
qqyxgz
2 4 6
B
Beautifulday8
读一个最容易拿高分的专业,然后来美国顶级学校读法律?不过加拿大读书比美国难拿好成绩
dadamajiadada 发表于 2022-06-22 02:08

为什么会这样?
d
dayou888
经济学是很学术的东西,要想靠这个混饭吃一般读到phd才行, 从就业角度看,本科学这个建议搞个双学位,比如兼修应用数学,写码一类的
m
maifangzi
回复 13楼Beautifulday8的帖子
加拿大好大学少,好专业更是竞争厉害,在大学里卷得很厉害
A
A2DAN
谢谢大家的意见。
j
jack54321
作为普通人家 孩子,专业 比 大学牌子 重要。如果家里有钱,那随便读 什么都可以。
n
nyclily
华人们都好操心啊!他朋友可是: 好友算国内精英吧,在律师某行业里算国内顶级的那种,帝都开律所,家庭经济条件较好。 这世面的人还问这种问题。
a
aq2016
2,4,6比较好,偏应用数学,数据处理,编程这些的容易找工作一些。
c
chikorita
经济学是很学术的东西,要想靠这个混饭吃一般读到phd才行, 从就业角度看,本科学这个建议搞个双学位,比如兼修应用数学,写码一类的
dayou888 发表于 2022-06-22 08:19

还好吧,经济都找不到工作的话那也只有工程类能找到工作了。很多名校都没有商科本科,学经济和学商科的出路差不多。是没有CS那么好找工作,但也不是完全找不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