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隔壁爬山出事,也联想到朋友一家最近在AZ走trail的历险

r
ridge
真没想到,楼上这么多人有hiking遭遇危险的时刻,都是命大之人!
s
shanggj
回复 3楼Nemo695的帖子
暑假要去Banff,看到这个吓死了,hiking新手,求建议
water 发表于 2022-06-22 02:17

Banff 树多,有阴凉地 。 人更多, 没事。
m
miss316
回复 95楼water的帖子
不熟Banff就找Alltrails Maps 上面popular 的路线走,看看最近几天去过的人的reviws, 对最近的路况和难度有一个了解,再评估自己的能力。如果想走hard的路线,一定要搞清楚是hard hiking 还是hard scramble或者alpine, 没有经验的别一来就挑战scramble 或者alpine.
F
FlyingCreek
看到这么多人推Alltrails,友情提醒一下,不要盲目相alltrails地图,它对简单的大众路线比较靠谱,但是一些小众路线时有出错,我自己不用alltrails,但是alpine scramble clubs 的领队很反对菜鸟盲目跟着alltrails 走,自己出发前不做相应的功课,例如评估难度,天气,体能和可行的急救准备。 我最不喜欢alltrails 对难度的评级太宽泛,没有hard以上的评级。它把scramble 和alpine不分级别全都归到hard hiking里,误导了不少菜鸟。
miss316 发表于 2022-06-21 15:01

agree
I used View Ranger, which was better than Alltrails in terms of Hard trails sadly it was taken over by O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