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体重上不去怎么办

w
walterwhite
楼主 (北美华人网)
早期孕吐孕反体重掉了十几斤,大排畸孩子体重还可以,不过上次见ob,她还没有拿到报告不知道营养怎么样。
27周了,胃口又差了,看什么都不想吃,老公做饭也不好吃更吃不下,买了些速冻食品,结果馄炖里面有葱吃完就恶心。就只能吃吃全麦面包和油饼,喝点牛奶和可乐。 上次见ob说我体重没有达到一周一磅的速度,让我敞开了吃,唉,马上又要见ob了,这四周还掉了一磅…愁死了,特别担心孩子营养不良。
不过我基础体重比较高,怀孕之前囤了好些脂肪,是不是不用太担心?
b
bran
不用太担心,看看孩子大小正常就行
C
Clyss
真是各有各的烦恼。我还担心长太胖呢...我过了孕早期的不舒服,现在好能吃!我感觉最近胖了好多... 
草薰风
你娃体重正常就行。我二胎是自己掉体重娃也小,OB揪心我也揪心。
d
doudoubunny
只要胎儿大小正常就可以 孕妇体重和胎儿体重不一定成比例增长 我整个孕期一共长了7lb 我娃出生7.5lb
J
Jessicagu_gu
我好想匀点给你,胃口太好控制不住
p
pink_rabbit
不用担心,我也是first/second trimester 体重涨的很少。但30周开始胃口稍微好点,然后后期蹭蹭的涨 😂
t
titicaca
回复 5楼doudoubunny的帖子
好羡慕。每次怀孕长50磅的飘过,没办法,总是很饿,吃了也不吐。
R
Rinconada
回复 1楼walterwhite的帖子
基础体重高就不用担心了,身体肯定是先满足孩子再满足你的,胎盘的吸收能力很强
c
candyland
不用担心,孩子不会亏待自己的。就当顺便减肥了。我生完比怀孕前瘦了20磅,孩子一点没影响。
b
bea
补充蛋白质, 吃鸡蛋, 牛奶,红薯, 优质的肉类都可以
呼啦圈
同不想吃 ,就想吃点水果啥的,还不能吃太多
木牛流马
娃体重增长正常就行 到后期会噌噌长胖的!
o
olivia0591
这题我会 我孕期一直在吐 比孕前还瘦 医生说胎儿太小 到后期我就天天红薯做主食 孩子最后生出来7磅
w
walterwhite
谢谢大家!糖筛没过,仅剩的还吃的下去的墨西哥卷饼汉堡pizza都不能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