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隐形眼镜时伤了眼睛

h
hurstchang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不知道有人有经历过吗?取隐形眼镜时,眼镜不好取,揪着眼结膜了。现在看见有部分眼结膜不贴眼睛了。 好害怕啊。不知道会怎样。求安慰,求bless。求经验。
l
llwwy
bless,我也觉得很难取,有时候不小心就抠到了
T
Tina_tgif
去看看眼科医生,看医生怎么说吧。我个人觉得眼睛干的MM每天戴隐形的时间不宜太长,否则取的时候会困难
贵鬼
难取可能是因为太干,你这个情况只能看医生了,咱也不懂啊。另外,以前上还有个主持人,他也是干眼,他就用日抛,上午一片,下午一片。
s
shantian
我之前发过一个帖子。我的隐形眼镜不知道什么时候掉的。但我不知道以为拿不下来,然后把眼结膜扣伤了。去看了医生,配眼镜那里的医生,医生开了抗菌素,但是等药店让我去拿的时候,我的眼睛已经自己好了。我觉得还是得去看下医生,但估计医生也没什么法子,最多就是开抗菌素眼药水给你。
h
hurstchang
谢谢大家,就是害怕。这会儿太晚了。 明天看医生吧。唉好后悔啊
自由的灵魂
眼睛👀的自我修护能力很强的。楼主买个隐形眼镜专用滴眼泪,下次摘之前先滴两滴,会好很多。
点苍鹤云
没事的。 我打赌过两天楼主又开开心心地戴隐形眼镜了,而不会因为害怕类似的事情发生改戴框架眼镜。
阡陌风不定
赶紧去看医生吧
F
Fhu
Bless
B
BanzhuQS
听着好怕 前几天也碰到特别特别难取的时候 就滴假眼泪 还是不行 又滴 又等 半天才给弄下来
n
nianhuhu
买这种eyedrop,每隔几小时滴一下让眼睛湿润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