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LBean是个怎么样的牌子?

c
chouabao
楼主 (北美华人网)
他家东西不贵 很少见大家讨论 但貌似不少忠实用户 说是户外品牌 但网站上的模特好多都是中老年? 这是个怎么样的牌子 可以说是户外品牌里的优衣库嘛
p
pwwq
户外活动的一个不错的牌子
奶牛猫
差不多是迪卡侬的定位,据说是最早做羽绒服的品牌。 一般运动入门的时候他家是不错的选择。剪裁大多偏宽松,修身款也有。
0
03010103
拿优衣库跟它家比,你太看得起优衣库了,他家衣服质量在美国本土牌子中算很好的,就是打折力度很小,所以华人这里就很少有人提了
t
transient
质量杠杠的。娃从小到大的冲锋衣基本都是他家的。领导也有几件他们家的冲锋衣。成人女款的设计确实老气,所以我自己从来没买过。
冬季户外运动品也不错
T
Tina_tgif
我觉得户外品牌的优衣库是Columbia或者rei co op,LLBean不怎么打折的感觉
C
Cumberbitch
质量很好 小孩睡袋他家的 然后老公有那种传统圣诞花色格子法兰绒睡衣他家的,穿了十年了
x
xwei26
以他家的设计来说,我觉得是个偏贵偏老气的牌子。质量可能不错吧,没用过,店里摸过的衣服感觉很一般。相对来说eddie bauer更便宜也好看好用点,虽然我觉得这几年质量有点下降。
他和优衣库完全不是一种思路吧
宛若新生
看上他家picnic用的waterproof blanket,六七十没舍得买
c
chouabao
以他家的设计来说,我觉得是个偏贵偏老气的牌子。质量可能不错吧,没用过,店里摸过的衣服感觉很一般。相对来说eddie bauer更便宜也好看好用点,虽然我觉得这几年质量有点下降
xwei26 发表于 2022-06-20 16:22

啊觉得这两个牌子可能是实用型 不是时尚型 价格貌似都挺合理 质量看着也不错的
我看上了llbean的吊床 hammock 床架加上挂上去的席子大概500了 感觉稍贵 不知道他家的东西会不会比amazon的质量好很多
x
xwei26
啊觉得这两个牌子可能是实用型 不是时尚型 价格貌似都挺合理 质量看着也不错的
我看上了llbean的吊床 hammock 床架加上挂上去的席子大概500了 感觉稍贵 不知道他家的东西会不会比amazon的质量好很多
chouabao 发表于 2022-06-20 16:24

Eddie Bauer打折力度比LL bean强吧,折扣店也多,LL bean好像产品线更多,但是没看到什么喜欢的
x
xiaoxiaovicna
很不错!质量特别好,而且客服全美数一数二!
L
Littlesilver
客服确实不错,我有一件防雨服大概十年前买的,拉链坏了,我就打他们客服问哪里有这种拉链卖,结果她说给我一件新的!
m
miamiadahua99
买过它家的背包,质量好得感觉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J
JCJCjicw
衣服和床单质量都很好,值得买的品牌
h
haigee
之前Care free tee质量很好,现在也下降了
C
COHomeSearch
他家850鹅绒羽绒服很好 有时候打五折 就一百块 很难找到比这个更便宜的鹅绒羽绒服了
c
cyanocitta
质量很好的老户外品牌,但是很少打折,最多就是10%, 15% off
s
shiguang
nordstrom现在也carry这个牌子,小娃儿的一些轻薄外套还挺好的。
b
babolucia
老牌子,样子一般,质量不错。各种东西都可以加monogram. 我觉得和land's end类似,但是land's end搞活动打折很多。以前都是邮购为主的,后来网络发达了,网购为主。
g
gatobarb
以前可以无条件退货,现在不知道还是不是。
我听说过有拿穿过好几年的靴子去换的,不是老中。
胡扯蛋
东部比较有名的户外品牌
S
Sweetbitter
这个牌子跟 Eddie Bauer 比起来怎样? 好像是差不多类型的店,但贵挺多的。
B
BubbleBee
回复 1楼chouabao的帖子
我有他家的薄款跟厚款鸭子鞋。之前买过几次衣服,都退了。 他家质量可以说是“结实”,偏厚重,剪裁实在不适合我。包括招牌鸭子鞋,好看但并不很舒服,重的要死,即使是内胆带绒的款保暖也只能说一般般。他家衣服连好看都算不上,剪裁反正是怎么显难看怎么来,所以都退了。 最适合我的剪裁、穿着最轻便舒适的是Patagonia,虽然网站照片看着好像也很老套,但很容易就穿出潮服的感觉
w
waterlilyinfebruary2
俺閨女說 這是個支持川普總統的牌子
H
Hermoniagringer
很不错。一件衣服可以穿好多好多年
涟漪
美国老牌子,户外服装和用品很好
t
teapot
买过它家的背包,质量好得感觉可以用到地老天荒。
miamiadahua99 发表于 2022-06-20 17:20

同意,真的可以一直背下去的
g
gmgamer
回复 23楼Sweetbitter的帖子
两家的我都买,LLBean质量更好,特别是给孩子们的。Eddie Bauer相对时髦一点,轻便一点。
p
pythonrules
他家的羽绒被质量很好,是纽时旗下Wirecutter的top pick,比IKEA的好很多,我买了一套以后接着又买了3套。 有点贵但是这东西可以用很久。
l
lvbo7
他家质量杠杠的,以前给娃买书包,一年要换一次。自从买了他家的书包,没换过。
h
harper7
质量太好了,总也不坏,一个lunch bag 用了七年, 每周至少用三四天, 扔洗衣机洗了多少次, 就是哪哪都不坏,看起来还很新. 没飞毛没炸边, 真是没脾气. 不知道他家怎么生存的, 所有东西就只用买一次, 天荒地老也用不坏, 还不显旧.
t
tempted
差不多是迪卡侬的定位,据说是最早做羽绒服的品牌。 一般运动入门的时候他家是不错的选择。剪裁大多偏宽松,修身款也有。
奶牛猫 发表于 2022-06-20 16:10

确实是 偏宽松
s
susu1102
质量很好,尺寸不太准。
H
Happyfish2021
它家wrinkle free shirt没有之一,真的洗完烘干没折,有好几件不同色,太方便了。不喜欢每次洗完都要熨的衣服。
s
shantian
他家在老美中很受欢迎啊。只是我不喜欢他家款式,太丑,所以从来没买过
小白兔兽性大发
质量连年下降,不过return policy挺好的,很多中老年人还在忠实购买。
1
1nsb
质量连年下降,不过return policy挺好的,很多中老年人还在忠实购买。
小白兔兽性大发 发表于 2022-06-21 16:34

对,质量连年下降,价格越来越高。我买了几十年,现在买不下去了。
L
Lulily
我觉得和lands end差不多,有时分不清哪个和哪个 但东西质量还是不错,买过鞋子杯子都比较结实。不过衣服款式比较保守
t
tarryrgc
适合干活的时候穿
森林森林
很喜欢
黄老歇
多年前买过它家一双冬天靴子,非常好穿。后来我们这边没有它家店了,还挺遗憾的。鞋子喜欢试过才买。